7/1 星聚點KTV & 西門紅樓

2010070518:39

可惡‧‧‧‧‧‧‧‧中888!害我整篇重打一次‧‧‧哪有那麼多時間啦!

 

上一篇火辣辣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當天是因為高雄的阿珊搭高鐵上台北,

 

於是和阿布吉俏媽咪一同相約在西門町用餐!

 

好久好久沒去西門町了,這天出門顯得格外興奮,我家兩隻也是‧‧‧

 

 

 

 

阿珊‧‧‧一副慈母樣!


 

 

 

睡夢中被嚇醒的慎弟‧‧‧


 

 

 

好久不見的IGO,這次覺得他變好多喔,都快認不出來了!


 

 

 

初次見面的俏媽咪夫妻,兩人都很好相處喔,而且跟我一樣住蘆州‧‧‧


 

 

 

暑假開始了,西門町處處擠滿人,餐廳一位難求,

 

最後轉戰KTV,也是很多人,辛苦俏媽咪的老公幫我們排隊候位‧‧‧

 

這張瑋弟霧掉了,但瑋弟很棒喔,看見弟弟腳卡住了還主動幫忙


 

 

 

旺寶KTV初體驗,一開始好害羞‧‧‧


 

 

 

沒多久就拿起麥克風"啃"下去啦!


 

 

 

餐點種類很多,有的憑餐券取用,有的要額外付錢喔!


 

 

 

沒吃早餐的一夥人開始"進食"‧‧‧


 

 

 

旺寶吃媽媽的愛心麵線‧‧‧


 

 

 

跟著high了一陣子,累了睡了‧‧‧


 

 

 

瑋媽帶了彩虹筆,瑋弟正在到處亂畫‧‧‧


 

 

 

阿傑是個電腦和電動高手,IGO正在觀摩‧‧‧


 

 

 

這就是幫瑋媽拍火辣辣照片的阿布吉‧‧‧爽朗豪邁灑脫大剌剌都可以用在他的身上‧‧‧


 

 

 

或許是這樣,讓他幫我拍照,我不會太扭扭捏捏呢‧‧‧很放心!


 

 

 

阿珊,下次多待幾天,我才能帶你趴趴走啦‧‧‧


 

 

 

俏媽咪真是人符其名,好會打扮喔!


 

 

 

慎弟也累了‧‧‧


 

 

 

厲害啦,邊唱邊餵!


 

 

 

旺寶醒了繼續high‧‧‧


 

 

 

瑋媽最放不開,他們三個玩的好開心,好希望自己也能這樣玩喔‧‧‧


 

 

 

阿布吉說我真的放開的那一天,應該是我壓力太大的那一天,也就是說"我起笑的那一天"!!!


 


 

 

 

離開KTV,來到西門紅樓走走,瑋媽是第一次來ㄝ!


 

 

 

廣場蠻大的,可以讓小朋友跑跑!

 

旺寶這張很像跳起來腳離地的樣子!


 

 

 

慎弟換衣服,肉感!


 

 

 

兩兄弟討論這是什麼,結論‧‧‧瑋弟說"年獸"!


 

 

 

就地野餐,此時阿布吉正輪流幫我和阿珊拍照!


 

 

 

三個差不多大小的男生在賣東西,當起老闆來了!


 

 

 

好熱口好渴‧‧‧養樂多‧‧‧好好呵!


 

 

 

這天阿布吉幫我們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

 

下次我還要,而且要更火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