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又成了"新生"!

2010080503:13

如同標題所示,瑋弟又成了新生了!

 

中班,新環境,新同學,有小班的經驗,適應的很快!

 

 

 

 

考慮種種因素,也詢問過瑋弟的意見,最後選擇了離家最近的這所迷你學校!


 

 

 

第一天上學,還好有瑋弟最愛的旺寶陪伴,他‧‧‧‧安心許多!真的‧‧‧

 

只是旺寶‧‧‧沒睡飽!


 

 

 

迷你‧‧‧‧遊樂設施!


 

 

 

迷你‧‧‧‧活動場地!


 

 

 

不過每個月都會安排校外教學,這點我喜歡!如果可以,還真想跟去‧‧‧

 

好喜歡這個小小床架!重新買了涼被(鋪在床上)‧大浴巾(當被子蓋)‧枕頭!

 

先前的睡袋聽說會太熱‧‧‧冬天再用吧!


 

 

 

第一天早上,不吃園方提供的早餐,堅持要吃自己帶去的麵包!


 

 

 

迅速的喝完豆漿‧‧‧


 

 

 

堅持要去一樓玩溜滑梯,不肯待在教室!新生‧‧‧老師說OK!


 

 

 

玩了一會兒,還是得回到教室,在教室自由活動!

 

迷你‧‧‧全校學生!


 

 

 

藉由玩具很快就能融入了!旺寶也一同加入‧‧‧


 

 

 

朝會,全體帶到一樓,還好有旺寶‧‧‧‧其實瑋弟當時不肯加入呢!


 

 

 

老師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同學們也都能回答,對瑋弟而言‧‧‧他說"挖聽謀(台)"!


 

 

 

旺寶更是鴨子聽雷,沒多久就跑來要我抱抱,瑋弟也跑去玩他最近愛上的"積木"!


 

 

 

就是這個lasy積木,瑋弟最近很愛‧‧‧櫥窗裡是小朋友的成品!


 

 

 

這些益智玩具好像也都很好玩‧‧‧


 

 

 

十點了,跟瑋弟說好放學會來接他後就離開了!

 

下午來接他,他遲遲不肯離開,一心只想玩溜滑梯,旺寶也是

 

直到小朋友全都離開,瑋弟才願意回家!當天背上新書包更有新生的感覺‧‧‧


 

 

 

上學第一天,趁著瑋弟不在家,我趕緊掃地拖地洗窗簾‧‧‧忙了整天,

 

下午接瑋弟回家後又煮了晚餐,超累!

 

晚上母子三人九點倒頭就睡‧‧‧‧真的累很大,不過我11點又爬起來摸電腦!


 

 

 

第二天穿上運動服背上書包,瑋弟‧‧‧好帥!


 

 

 

還是不吃幼稚園的早餐,硬要吃麵包,配上羊奶!


 

 

 

好純真的臉蛋,真想不到這臉蛋下的真實面孔竟然是個"超級無敵大惡魔"!!!


 

 

 

看我一直在拍照,同學們也都主動的要我拍拍,可愛啦‧‧‧


 

 

 

吃完早餐又開始玩玩具了,溝通許久,終於願意讓我回家‧‧‧


 

 

 

這天放學後,在幼稚園幫他換上便服,我帶著兩隻直奔天母運動公園‧‧‧踢球去!


 

 

 

瑋弟仍舊不願意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他不喜歡有教練帶領),只想自己踢球!

 

旺寶也很忙,一直跑來跑去,很怕他被球K到!

 

(乖棒麻,我msn有留言看到了嗎?謝謝你啦‧‧‧你懂的)


 

 

 

因為瑋爸這天出差不在家,索性在那裡玩久一點再回家,結果還真的玩到天色全黑才離開!


 

 

 

旺寶換裝?!沒錯,這忙碌的傢伙哪裡不跌倒,偏偏跌在爛泥巴裡,還跌了兩次!

 

好險有多帶一套衣服,但鞋子‧‧‧慘!


 

 

 

運動後不僅累很大,吃也很誇張,瑋弟在現場喝了一罐仙草蜜‧一瓶運動飲料,

 

回到家一整盒干炒牛肉河粉還不夠他吃,還挖了些我的!

 

之後又吃了一根大香蕉,睡前又喝了一瓶牛奶!!!讚‧‧‧

 

今天第三天了,我沒有拍,但他仍舊要我在幼稚園陪他,

 

一陣溝通後才願意讓我離開,現在剛開始沒關係,過幾天我就把你丟著趕快回家囉‧‧‧

 

以下是老師第一天幫忙拍的照片,

 

瑋弟班上有五人,他年紀最小,身高排第二,體重‧‧‧‧第一名!哈哈‧‧‧


 

 

 

瑋弟"ㄡ""ㄘ"發音有問題‧‧‧


 

 

 

耍寶,書包吃大頭‧‧‧


 

 

 

睡覺‧‧‧不給拍!


 

 

 

躲進被窩裡,只有腳在外面!


 

 

 

花了些時間,還是睡著了‧‧‧


 

 

 

下午的點心‧‧‧


 

 

 

瑋弟完成的積木‧‧‧


 

 

 

"熊媽媽帶著五個熊寶貝,瑋弟是第五寶‧‧‧"老師說‧‧‧


 

 

五寶‧‧‧‧希望你在這裡開心學習‧開心成長‧開心玩耍,

 

這三天下來,我覺得你很喜歡這裡,雖然你說因為這裡的溜滑梯可以鑽洞‧吊單槓,

 

但我想應該是你喜歡這裡的環境和‧‧‧‧‧玩具吧!

 

在熊媽媽細心的帶領下,希望你在"常規"和"解決問題"方面能有所改善,

 

因為這是你讓我和你爸最火大的部份,

 

其他的‧‧‧自由發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