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開心的兒子,累壞的媽!

2010082001:13

都快邁入九月了,索性一次把七月的行程做全記錄好了!

 

七月,瑋弟沒上幼稚園,休息一整個月!

 

除了想讓他有個愉快的暑假外,也要帶他去找他喜歡的幼稚園!

 

假期開始,先來整理一下頭髮,很擔心被剃光頭的瑋弟!


 

 

 

旺寶也來整理一下,別看他乖乖的樣子,沒多久就嚎啕大哭啦,不過哭歸哭,他不會亂動就是了!

 

 

 

 

7/1和高雄珊麻‧阿布吉‧俏媽咪去西門町星聚點唱歌,隔天瑋弟就被外公婆帶去高雄阿姨家玩幾天,

 

此時胖妞麻也帶胖妞來我家玩,笑開懷的旺寶‧‧‧小色狼一個!


 

 

 

這個假期我常帶瑋弟和旺寶去圖書館,那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不過旺寶怎麼坐在櫃檯呢?!


 

 

 

這張借書証是旺寶的喔,

 

台北縣新生兒6個月到一歲半都可以去當地圖書館領取借書証和圖書禮袋!


 

 

 

禮袋內容物如下,其實還蠻不錯的喔!

 

 

 

 

瑋弟在圖書館裡能自己找書看書,他識字能力很強,已經認識很多字了!


 

 

 

但是旺寶‧‧‧‧拿一本丟一本,害我都不知道要把書怎麼歸位!


 

 

 

常常瑋弟還想繼續看書,但旺寶不是開始往門口衝,就是在裡面吵鬧,

 

所以還是趕緊離開比較好!

 

有時也會帶去參觀一些展覽,畫展‧書法展‧‧‧雖然他們有看沒有懂,但吹吹冷氣也不錯!


 

 

 

最重要的還是吃飯啦,這間歐圖親子書坊我們來過好幾次了,

 

餐點好吃,圖書也多,當然適合打發時間囉!


 

 

 

書坊對面的柳堤公園也是我常帶他們去的地方,雖然離家好一大段路,但這公園很大!

 

家附近的公園也很常去,不過規模較小就是了!其實有得玩,大小對他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記得這天和瑋爸愁不知道要去哪走走,為了消耗兩隻過多的精力,我提議中正紀念堂,那裡適合跑跳!

 

下午才想要出門,抵達時已經快五點了!!!



 

 

 

本想進場去參觀現正舉辦的"安徒生童話展",但六點就結束了,

 

工作人員說現在進去時間太趕,沒有辦法看完全程!所以作罷‧‧‧到現在也還沒去過!

 

傍晚倒是看到憲兵降旗,第一次這樣拍照,感覺很不一樣ㄝ‧‧‧


 

 

 

小麻雀‧鴿子群‧‧‧這也讓他們佇立許久!


 

 

 

平常瑋爸上班,我大多是帶著他們搭公車到處跑,偶而捷運,偶而taxi,隨意混搭!


 

 

 

瑋爸在的時候,就會希望他帶我們母子去平常我們沒辦法到達的地方,

 

上山‧下海,離開台北縣市!這晚我們來到淡水魚人碼頭,

 

瑋弟吃冰淇淋弄得全身都是!


 

 

 

海風很大,看旺寶被吹成花輪頭就知道了!


 

 

 

傍晚時刻也曾帶著瑋弟和旺寶到天母運動公園踢足球,

 

Belle媽邀約的啦,原以為瑋弟會興高采烈的加入球隊,

 

但瑋弟不願意跟隨著教練踢球,他只想隨自己的意隨便踢,所以沒報名!


 

 

 

這一腳踢的挺好!


 

 

 

幾次下來,旺寶現在也很會踢球囉!


 

 

 

除了踢球,搶球遊戲也很好玩!


 

 

 

哇,好大的老夫子喔!


 

 

 

五股的婦幼用品展我也跑去參觀了,第一天去沒什麼人!


 

 

 

就因為沒什麼人,成為書商下手的對象!緊迫盯人的感覺很差‧‧‧

 

但是走累了到他們攤位坐下來休息也是個好方法,瑋弟聽故事,我抱著旺寶聽另一人介紹產品!


 

 

 

他們的解說真的會讓人很心動,但是那個價格"貴松松",所以聽聽就好!

 

一旁的氣墊區要付費,只讓瑋弟進去玩,旺寶太小了!


 

 

 

有多小?!這麼小啦‧‧‧在一旁羨慕就好!


 

 

 

瑋弟在氣墊區玩,我帶著旺寶去一旁賣玩具的地方逛逛,

 

旺寶原本盯著小火車看,沒多久視線轉移,他在看‧‧‧‧


 

 

 

超大的泡泡!真的好大!


 

 

 

娘家更是我常跑的地方,這兩隻在那裡也是玩的不亦樂呼,腳踏車‧玩具什麼都有!


 

 

 

常常是不午睡玩整天,有時外公婆會載我們回家,

 

有時我們會搭公車回家,在公車上就會出現這種景象‧‧‧睡翻了!


 

 

 

某天去松山監理站附近辦事情後,帶著他們直奔魔鏡寶的店,

 

兩隻在那裡調皮搗蛋,什麼都能玩,連衣架都拿來當玩具!


 

 

 

結果就是‧‧‧‧旺寶被我當商品給掛起來了!

 

 

 

 

看到這覺得我很猛嗎?!還不夠‧‧‧

 

7/12搭火車去桃園,7/29這天搭火車去中壢跑趴,

 

前一次時間緊迫卻也趕上了,這次卻在塞車加上計程車司機繞路下,我們沒能趕上火車!

 

我抱著旺寶帶著瑋弟在台北車站1F和B1來回跑了好幾趟,

 

最累的是上樓竟然是樓梯沒有手扶梯!

 

看火車時刻要到1F,買區間車票要去B1,買好後進月台前問了剪票人員,

 

他說我搭區間車到的時間和晚一點的對號列車抵達時間差不多,

 

建議我買對號列車比較舒服,不用花那麼長時間在車上!

 

也是啦,所以再次衝上1F買對號列車車票,再去人工售票處排隊退區間車車票,

 

到此真的是累到很想隨便抓個人來ㄍㄧㄠˇ一下!!!

 

終於‧‧‧進入月台候車了!


 

 

 

這次主題是K歌和幫ㄤ咕媽‧Belle媽慶生!


 

 

 

現場燈光較暗,照片沒幾張能看!但瑋弟和旺寶耍寶的照片到是都還不錯‧‧‧

 

箱子當帽子,你開心就好!


 

 

 

看哥哥這樣玩,旺寶很快就學起來了,他更厲害直接坐進箱子裡!


 

 

 

小不點的好處,箱子小小的就夠用了!


 

 

 

不過沒坐穩就會‧‧‧整個往後倒!這照片超好笑的

 

 

 

 

其實還有很多呢,這一個月真的就如同我的標題"開心的兒子,累壞的媽",

 

我盡力了啦!!!

 

瑋爸‧‧‧整理照片後發現,這個月的假日,你好像都沒有帶我們去哪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