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yummy繪本館~悲喜與共火車行

2010081401:04

本來想裝蒜跳過這一篇,但仔細想想‧‧‧應該要確實紀錄兒子的生活才對,

 

所以又擠出這篇火車流浪記!

 

當天早上睡過頭,九點半起床,用最快速度完成,還在巷口買了早餐,

 

從蘆洲撘車趕到台北車站,買票‧‧‧

 

搭上十點半的火車,超級佩服自己,雖然累到很想罵人!

 

 

 

 

買了兩個座位,本想讓旺寶坐在腳踏墊的,但他不肯,座椅中間扶手又怎麼也推不動,


 

 

 

結果‧‧‧‧兩個兒子坐大位,老媽子坐腳踏墊,唉


 

 

 

隨身帶了蠟筆和筆記本,瑋弟閒來可以畫畫,旺寶卻想睡覺了,此時旺寶斷奶快兩週了‧‧‧


 

 

 

他從樹林站開始哭鬧,抱著他哄他,他卻不讓我坐下來,我一坐下立刻尖叫大哭,

 

也就是說我從樹林站到桃園,有位置卻不能坐,回頭看到後面站著好多沒位置坐的人,我‧‧‧糗!

 

到了桃園,ㄤ咕媽來接我,連旺寶現在坐的推車也是ㄤ咕媽提供,真的很感動!

 

第一站先到IKEA用餐,謝謝有春媽煮的粥,這天孩子們都是吃有春媽準備的粥喔!


 

 

 

孩子們在IKEA遊戲區玩了一會兒,轉戰yummy繪本館,

 

有春媽‧逗點妹娘‧赫麻家都有介紹過,我就省略了!只能說‧‧‧這是一個好所在!讚‧‧‧

 

旺寶暫時忘卻ㄋㄟㄋㄟ一事,開心的東奔西跑!


 

 

 

到處探索‧‧‧


 

 

 

有得玩就很開心,但這情形沒能維持多久!


 

 

 

開始變成淚人兒‧‧‧


 

 

 

瑋弟玩的更是high,這裡真的是孩子們的天堂,什麼都有,什麼都好玩!


 

 

 

被媽媽發現他躲在這裡‧‧‧


 

 

 

變身"小紅帽"!


 

 

 

攀岩‧‧‧他不敢!


 

 

 

因為旺寶之後都黏在身上,沒能追著小孩跑,所以拍到的照片有限,

 

這是瑋&澤媽家的阿D,體格一極棒!


 

 

 

王子媽家的小Ben,長高了‧‧‧


 

 

 

俏麗有春,手腳很俐落呢!


 

 

 

還有貴太家的赫赫‧Belle‧逗點妹‧句點弟‧安咕‧浚丞‧胖妞都沒拍到!!!

 

一開始玩的很開心的旺寶,大概餓了吧,開始找媽媽,


 

 

 

之後不管玩什麼都會哭,哭到館方人員都來問他怎麼了!


 

 

 

此時小云推來的推車被我拿來用,因為‧‧‧


 

 

 

我快被旺寶煩死了!!!一直黏一直哭‧‧‧


 

 

 

從中場黏到結束,所有人就這樣看著他哭‧‧‧


 

 

 

快兩個星期,普通小孩早就斷奶了,旺寶實在太不平凡了‧‧‧看到他的手在幹麻嗎?!


 

 

 

是啊,在找尋慰藉啦!


 

 

 

離開yummy,直奔有春媽家!

 

這天他們給了我一個大驚喜,提早幫我過生日!


 

 

 

害羞的瑋媽換裝中‧‧‧


 

 

 

身上那件馬甲就是姐妹們的心意,下次出門在穿給你們看!

 

另一件睡衣,胖妞麻一直要我拍照上傳,也是可以啦,但我會先‧‧‧

 

穿上白色T恤‧內搭褲,那套睡衣穿在外面,這樣OK嗎?!


 

 

 

好吃的蛋糕,旺寶吃了一塊!


 

 

 

瑋弟吃了兩塊!


 

 

 

吃了東西恢復精神,旺寶‧‧‧開始皮了!


 

 

 

有春媽家空間很大,很適合小朋友一起玩樂,但是被弄得一團亂,

 

這要是出現在我家,我可能當場就批哩啪啦罵不停吧!


 

 

 

玩的東西不同,很快就各自組成小團體!


 

 

 

現在鮮少見面的瑋弟和Belle,感情並未因此消逝,Belle對瑋弟仍舊一副"小女人"姿態!


 

 

 

可是旺寶,真的是壞脾氣,搶不到玩具就揪著哥哥衣服,一副欠揍模樣!


 

 

 

林家姐妹總是在適當的時候拿出適當的工具,早先是小云拿推車,現在是胖妞拿箱子,


 

 

 

旺寶被我"裝箱"了!!!


 

 

 

回程搭Belle媽便車,真是太感謝了,真的很怕在火車上旺寶又開始哭鬧呢!!!

 

其實有了先前流浪到新竹的經驗,其實帶小孩搭火車一點都不恐怖,

 

只是當時旺寶正在斷奶階段,歡到極點,所以麻煩!

 

殘念的是這次斷奶‧‧‧‧‧"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