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至善園

2008012118:54

  上次來至善園是什麼時候啊?國中?國小?一點印象都沒有...

 

  星期日和Belle媽.Tammy媽帶著寶貝一起來這裡走走,原本還會有更多的家庭來,但臨時有狀況取消,不過這次五胞胎中的三位能聚在一起,不只是我,就連瑋弟感覺也很開心喔...



  介紹今天四位主角!瑋弟.Belle.泓泓.鉉鉉(兩兄弟)



 

 

  今天沒帶推車就是希望瑋弟可以自己走路散步,所以到了至善園入口投了錢之後,我就讓瑋弟自己走進來,而我在裡面迎接他,看他走路的樣子,似乎覺得腳踏實地真好...


 

 

  tammy媽一家因為跑錯地方,來的遲,反而讓瑋弟跟Belle有單獨的相處時間!感覺挺談的來喔!

 

  瑋弟:Belle,跟你說喔,這是我最愛的帽帽,我帶起來有沒有帥帥?!

 

  Belle:還蠻適合你的啦!


 

 

  瑋弟:來!跟我一起這樣做!拍拍拍...

 

  Belle:哈哈...挺好玩的ㄝ!


 

 

  瑋弟:休息一下,Belle的媽媽還真是會買,這東西意外的好吃呢!


 

 

  瑋弟:阿姨.要幫我拍帥一點喔!

 

  Belle:媽媽,這真是個難題啊,辛苦你了!


 

 

  瑋弟.Belle:奇怪,怎麼還不來?!餅乾都快吃飽了!


 

 

  這兩傢伙再也坐不住了,所以帶他們先在裡面四處走走,這次來到了有石桌椅的地方,Belle媽的餅乾又再度出動!

 

  瑋弟:Belle你看,我的如來神掌!

 

  Belle:瑋瑋,手洗乾淨了,不要去摸桌子啦!

 

  

 

 

  Tammy一家終於來啦!我們轉往魚池邊餵魚,一開始瑋弟還怕怕..怕怕..不敢拿魚飼料呢!之後餵的超開心的,深怕魚沒吃飽,差點整包飼料一次倒進池裡呢!


 

 

  小惡魔Belle:瑋瑋,你看他們飽了嗎?

 

  瑋弟:應該還沒,我看你整個倒進去好了!


 

 

  點心時間到了!洗手之後,小朋友們開始狂吃猛吃,拿出來的餅乾完全不放過!(泓泓的額頭被蚊子叮啦!原本還不太腫ㄝ,當天行程結束時,整個腫起來,就像tammy媽說長角似的!)


 

 

  看瑋弟緊盯著餅乾的表情,就怕被別人吃光光!實在是...真害!要是吃飯也能這樣,瑋媽我不知道有多開心,可能每餐都會留下開心的眼淚...

 

 

 

  瑋弟:伯伯,你坐在這裡害我沒位置坐ㄝ!

 

  伯伯被瑋弟的大眼睛直盯著看,沒多久,那位伯伯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為蝦米...tammy媽跟瑋弟好像喔?!兩人表情一模一樣,那我是誰???

 

 

  這怎麼成!趕緊來證明一下我跟瑋弟的親子關係,有沒有像?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嘛!

 

 

 

  當小孩真好,無憂無慮,看瑋弟的背影透露出他多麼愜意啊...

 

  瑋弟:對面好像有個ㄇㄟ不錯喔!

 

 

  還有後續喔!至善園結束後我們還跑去陽明山上吃午餐,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