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日) 久違的"金山下午茶" (下)

2008070802:57

  瑋弟愛玩水是眾所皆知的,這次或許是有同伴相陪,瑋弟臉上的笑容更是燦爛了~光是拍他玩水的照片就多到難以計算,每張我都好喜歡~

 

 

 

 

 

 

  看他在水裡的樣子多麼自在,還一直慢慢的往前走去,完全無畏無懼呢‧‧‧

 


 

 

 

 

  水裡不停的有浪打上來,瑋弟更是愛上被浪襲擊的感覺,不斷的"再一次再一次"的喊‧‧‧

 


 

 

 

 

  既然拍了許多照片,當然會拍到某些精采鏡頭囉!像這兩張,每次看都讓我笑的闔不攏嘴,左邊有點娘,右邊又不知道在憤怒什麼!!!

 


 

 

 

 

  多次被浪襲擊,當然還是會有站不住腳的時候,結果就是~跌倒啦!可是跌倒的瑋弟一樣很開心,還會自己哈哈大笑,不過站起來似乎很吃力喔~

 


 

 

 

 

  這是Belle媽幫忙拍的照片,我在水裡也是很開心呢,因為我也好愛好愛踩踩水,誰叫我是"大巨蟹"咧‧‧‧

 


 

 

 

 

  好啦,該休息沖澡去囉!!!

 

 

  清洗乾淨後的瑋弟換上日式浴衣,這也是去年的衣服了,今年穿已經有點緊,但混貴ㄝ,還是多穿幾次吧‧‧‧不過今年的他穿上後沒有去年可愛,反而有點像流氓大亨!

 

 

  

 

 

 

 

  瑋爸都沒有下水一起玩,不過全家福一定要拍的啦,這幾張看起來是不是很幸福呢?!

 


 

 

 

 

  再來比較一下,去年的全家福和今年的全家福哪裡不同?!瑋爸的表情動作一模一樣,瑋弟懂得看鏡頭笑了,瑋媽‧‧‧‧‧更幸福開心了!!!

 


 

 

 

 

  瑋弟平常在家就很喜歡"媽媽背背",看他賴在我身上的樣子多滿足啊~

 


 

 

 

 

  還是很佩服我的自拍功力!!!每張都拍的剛剛好~

 


 

 

 

 

  最後來個團體照結束今天的行程吧!!!QQ媽好可愛喔,QQ和Belle也都對著鏡頭擺出POSE,瑋弟硬是被我抓來拍照,所以有點不悅呢~璦璦一家在餐廳裡享用晚餐,所以沒入鏡啦!!!

 


 

 

  瑋爸看了瑋弟玩水的照片後,我似乎聽到瑋爸對瑋弟說"你那麼喜歡玩水喔?!那每個星期都帶你去玩,好不好?!"

 

 

  "好啊,好啊,你老婆我也很愛玩水ㄝ"瑋媽心裡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