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下午茶

2007072211:36

  瑋爸心血來潮說要去海邊喝咖啡,我只好趕緊煮好兒子的午餐,先將他餵飽再來準備出門。但瑋弟卻一點兒都不配合,不是緊閉嘴巴就是吃下去又吐出來,夫妻兩人輪流餵,結果都一樣,只好將他的午餐裝入保溫盒帶出門,等他想吃再說吧!

  因為沒有目的地,瑋爸便從淡水往三芝方向直駛,一路開到了金山,放眼望去...好多比基尼女郎和猛男在海邊衝浪喔!瑋爸隨即在附近找了間不錯的餐廳休息吃飯!

  原來瑋弟吃飯也會挑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我將他中午沒吃的粥拿出來餵,他倒是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餓了嗎?不可能啊..我在車上才餵他喝過奶而已!夫妻倆討論過後,認為他應該是看周圍的氣氛,還有很多人也都是在吃東西的關係吧!


(瑋弟不小心露點了...)


(瑋弟好開心喔..一直比YA...)


(瑋爸說我幫他拍的照片都太醜了,不准我po上來,我只好po這張"父親的背影"了!)


(後面就有好多人在衝浪喔,可是浪很小,大多人都是趴在衝浪板上,另有一群猛男在玩沙灘足球喔!)


(唯一一張全家福) 

  

  天氣熱的嚇人,瑋爸一直要我趕緊吃完去外面走走拍照,但我卻遲遲不願離開那舒適的冷氣房,最後還是端著冰涼的飲料,抱著瑋弟到餐廳外面的座位繼續坐,瑋爸在拍了幾張照片後,也是受不了高溫炎熱的曝曬,便趕緊結束今天的行程,返家吹冷氣睡大頭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