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行程滿檔!

2008012001:09

  "瑋弟os:媽媽...累累!每天都坐車到處跑,雖然好玩,可是很累人ㄝ...!!!"

 

  光是星期五這一天,我和瑋弟就跑了好幾個地方,中午先去健寶園上課,再和媽媽們去高島屋吃飯,飯後再坐公車到行天宮拜拜,原以為可以回家休息了,沒想到在坐公車回家的路上,瑋爸電話來了:晚上七點要和朋友聚餐喔,地點在長安東路...!哇咧,現在時間快五點了,豈不是我回家後又得趕緊出門了嗎?呼...很累!但想到有泰式料理可以吃,還是OK啦!

 

  前幾天天氣真的很冷,所以儘管瑋弟有多麼不願意帶針織帽,我還是硬給他戴上,看他的表情有多麼心不甘情不願啊...他只愛戴1/2那頂帥氣的鴨舌帽帽子!因為他知道戴那頂超帥!


 

 

  不過在瑋媽不斷的告訴他好帥,超帥,戴這頂帽帽真的帥帥ㄝ!他被我說服啦!更好笑的是在進電梯下樓時,我對著鏡子跟瑋弟說:哇,真的好帥好帥喔!他竟然還拉著帽子露出得意的微笑呢!

 

  瑋弟:來幫媽媽做腳底按摩...


 

 

  瑋弟在前往聚餐的路上睡著了,睡醒後就一直呈現呆滯的模樣...

 

  

 

 

  沒多久清醒過來,開始耍寶了!

 

  瑋弟:怎麼還沒上菜,我餓到快把湯匙給吞了!


 

 

  瑋弟:媽媽,感謝您的招待,我吃飽了!

 

  他這晩沒什麼吃東西,因為在行天宮拜拜時,買了一個米糕,坐公車回家的路上,他吃了快一半ㄝ,我想應該飽了吧...


 

 

  當晚共有五個小朋友,瑋弟是最小的,但是聲音是最大的啦!大夥都圍著他跑,在他旁邊保護他!

 

  被瑋弟發現窗簾的拉繩了,在家沒玩過這個東西,他拉一下就大笑一聲...


 

 

  大哥哥大姊姊們都跑來看他玩,也在一旁跟著玩了起來呢!真是搞不懂!不過一條繩子有那麼好玩嗎?


 

 

  沒多久,大哥哥大姊姊們就散了,只剩瑋弟還在那裡玩的咯咯笑...


 

 

  這傢伙還躲到兒童餐椅下,跟我玩起躲貓貓呢...


 

 

  幸好晚上出門前,我有先幫瑋弟沖個澡,不然回到家那麼晩,洗澡會更冷,且他很累,把他押上床沒多久就睡著了...

 

 

  今天呢!中午煮了豐盛的一餐,有炒菠菜.煎黃魚.炒吻仔魚蛋.香菇雞湯!可是瑋弟竟然非常的不賞臉,他一看到湯匙就哭了!一個小時下來,還是沒吃幾口!

 

  昨天我看到他嘴裡有破一個洞,是火氣大嗎?朋友要我注意是否腸病毒引起,但這兩天觀察下來,還是只有破一個洞,並沒有擴散,手腳也沒有異常現象!或許是前幾天鼻子過敏讓他幾個晚上都睡不好導致的吧!因為他沒睡好我也沒辦法睡,我牙齦也都腫腫的...火氣大啦!

 

  昨天接到以前優生同事的電話,告知這兩天他們有特賣會,找我去現場逛逛!所以下午就跑去五股晃晃,看一下什麼叫特賣會,我從未逛過!不過還真是熱鬧,好多間公司商品都在特賣喔!

 

  照片中的兩個小朋友一看就知道是兄弟喔,長的像雙胞胎呢!那個底迪的鞋子怎麼只剩一隻啊?哈哈..不知道在哪就掉了,我們已經走了好長一段路要去別的地方看看,怎麼辦呢?結果就是我當臨時保母,他馬麻就沿路走回去找,幸好找到了,原來就掉在優生公司裡啦!不過我一個人帶著3個小孩蹲在路旁,還真是引人注意啊...

 

 

  結果也沒買什麼,光是抱著瑋弟和扛著照片中的玩具桶鑽在擁擠人潮裡,就讓我滿身大汗了!要不是那桶子可愛又便宜,且剩沒幾個,我怎會一開始就買了呢,還提著走了好遠的路呢...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