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30 瑋弟小學生活~第一天

2012090521:42

到今天,瑋弟小學生活過了五天了‧‧‧

 

雖然有點小感傷‧‧‧他長大了!

 

但有一點很直得慶幸‧‧‧他很融入小學生活,沒有一點排斥!

 

全身新的瑋弟‧‧‧新制服‧新書包‧新鞋子!新生活‧‧‧



 

 

這天,旺寶跟著早起,母子三人一起步行到學校,

 

兩兄弟體驗小學生活,媽媽重溫小學生活


 

 

學校離家很近,開學第四天,瑋弟就開口要求"可以自己上學嗎?"


 

 

校長和家長會長在校園內送新生入學見面禮‧‧‧


 

 

找到瑋弟班級,看到瑋弟的座號‧‧‧早在開學前我就在網路查詢到了!


 

 

教室前後兩個出入口,一個貼著勤學門,一個貼著智慧門‧‧‧

 

 

 

按照座號牌的臨時座位‧‧‧

 

座位上已經擺好書籍和環保碗了!


 

 

瑋弟一臉興奮,旺寶似乎有點‧‧‧吃味!因為他還不能去上幼稚園‧‧‧


 

 

前面這同學真配合,還會閃開讓我拍照


 

 

越看越像那麼一回事,一副就已經是小學生的模樣!!!


 

 

這學校還蠻傳統的,制服傳統‧環境也傳統,倒是這掛書包的讓我蠻新奇的,

 

以前沒有這個ㄝ‧‧‧好多年以前啦


 

 

將近30名的學生,家長都在罰站‧‧‧


 

 

重新排座位囉,要按照身高來安排!

 

瑋弟和幼稚園一個男同學同班,兩人玩起來了!


 

 

有在FB看到瑋弟跳舞影片的就知道他有多‧‧‧放得開‧‧‧

 

不貼影片上來囉,直接連結過去看吧!

 

"小一新生排座位~瑋弟超放得開"


 

 

這就是重新換過的位置囉‧‧‧


 

 

抄聯絡本中‧‧‧


 

 

第一次抄連絡本,這樣‧‧‧及格啦!


 

 

寫完後照座號拿去讓老師檢查,老師說"不要寫國字"!


 

 

接下來是體育課,有別的老師來上,所以班導請家長到教室外等待‧‧‧


 

 

當年我媽媽也在教室門口等我,記得好像是老師點名吧,我忘記我怎麼舉手了,

 

但我媽媽在窗戶外示範給我看‧‧‧印象深刻啊!!!

 

現在我也在窗戶外看著兒子‧‧‧‧內心感動啊!!!


 

 

帶著旺寶在教室附近走走,合作社離教室很近,進來參觀一下!

 

對小學生來說,這裡也算應有盡有了!


 

 

瑋弟下課後,我也帶他來走一趟,看到餅乾‧‧‧"可以買嗎?"

 

哈哈,現在還不行!老師也有交代,目前還不能帶錢來學校喔!!!


 

 

投幣式公共電話‧‧‧旺寶這天也穿了新鞋,帥的咧


 

 

帶著旺寶慢慢晃,再走到教室外,看著教室內的瑋弟‧‧‧好開心喔!

 

看看同學‧‧‧沒有人有表情ㄝ,他在開心什麼啊?!


 

 

下課和老師敬禮,這裡也有一段小插曲好好笑,改天放上FB‧‧‧


 

 

你也太隨性了,走出廁所才在拉拉鍊,日後女同學看到會說你羞羞臉啦!


 

 

跟著同學往操場跑,跑到一半折返!

 

這幾天下課他幾乎都和同學往操場跑,他說去做運動啊!


 

 

拍拍拍,在校園內也來拍張母子三人的合照吧,

 

瑋弟‧‧‧日後也要記得是我陪你來的喔


 

 

快放學了,老師帶孩子們來飲水機裝水,實際操作一次!


 

 

瑋弟幼稚園六個畢業生,有五個都唸這裡,他們五個分在三個班級,教室也都在一樓,

 

下課都可以一起玩,情感持續發酵中‧‧‧


 

 

這天放學還不用排路隊,家長‧安親班老師直接進教室帶回!

 

瑋弟小一開學第一天‧‧‧大成功!

 

兒子你‧‧‧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