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這兩天

2008032600:10

  投票當天早上買早餐時,幫瑋弟買了罐調味乳,還送了一台玩具相機喔,回到家後他就開始研究啦...



 

 

 

  瑋弟知道這個是相機,一直說YA...但要他幫我拍一張時,他還是把相機放在嘴邊說YA...


 

 

 

  中午把瑋弟給餵飽後,趕緊投票去囉!不過我的戶籍還在婆家,所以得回婆家去,我和大伯一起去投票,瑋弟則和奶奶.瑋爸待在家裡囉!我回來後奶奶說:帶他到門外走走,一出門他就狂跑,差一點追不上他,還是瑋爸衝出來一起把他給追了回來,這個情景我完全能夠想像,因為瑋弟也常跑給我追,我知道這種辛苦啦...

 

  現在他又發現大伯放在桌上的煙盒,開始研究了起來,瑋弟很棒喔,他知道食指和中指交叉就是拒絕二手菸的動作,不過他自己做不來,所以我每次跟他說"NO SMOKING"他就會跑來叫我幫他用手指頭喔...


 

 

 

  回家前,奶奶又帶他去花圃走走,真的是跑給奶奶追,而且儘拿些危險的東西,像鏟子...還企圖要把路燈給拔起來呢...


 

 

 

  奶奶:媽媽要回家啦!你就留在這裡陪奶奶好了!

 

  瑋弟:不要不要不要...放我下去....!!!(這是每次回家前,婆婆必跟瑋弟玩的遊戲)


 

 

 

  終於大選結果出爐了!這裡就不討論啦!當晚藍綠兩黨的支持者都齊聚我家,不管輸贏與否,日子都是要過,飯還是要吃,所以吃大餐去囉...由於菜是一道一道上來,所以沒能拍到佳餚的全貌,只有這杯盤狼藉的樣子啦,快炒可以吃到三千多元,看我們點了多少道啊....


 

 

 

  瑋弟怎可能乖乖坐著吃飯,早就跟同行的小哥哥小姐姐們玩起來囉!這傢伙今天一直欺負姐姐,現在又再推姐姐了...


 

 

 

  什麼?!這次更可惡,還賞了姐姐一拳?!


 

 

 

  欺負姐姐之後,竟然還敢給我露出那得意的笑容?你真的是欠揍!皮在癢了!#$%&@....


 

 

 

  經過媽媽一番嚴厲斥責,瑋弟顯然覺得我很不給他面子,當現場又給我板起臉來,不過沒多久又開始欺負姐姐了...


 

 

 

  因為瑋弟咳嗽還沒好,所以飯後吃了咳嗽的藥,開始有點睏了,之後就一直賴在媽媽身上,看著哥哥姐姐們跑來跑去,回到家也已經十點多了!


 

 

 

  星期日呢?原本要去掃墓,但婆婆說可能會下雨所以延期,我們一家子也沒安排其他活動,再加上瑋弟咳嗽還沒好,所以乖乖待在家裡囉!

 

  瑋弟早上太早起床了,中午還沒吃午餐他就開始番,媽媽一抱他,他就立刻倒頭大睡,我也懶得抱他回房裡去,最後兩人就在客廳睡著了,這是瑋爸拍的照片,我完全都不曉得呢...

 

 

 

  快三點瑋弟醒來後才出門去吃午餐,之後就去買相機啦...YA....我有新相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