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這兩天...

2007102900:43

  因為星期六瑋爸就會從大陸回來,所以我提早一天,星期五就從娘家回到自己家裡了...

 

  星期六早上帶著瑋弟去逛市場,看見這雙鞋子好可愛,瑋弟都沒有這種類型的鞋子,於是就買下來啦,可是是當作室內拖鞋喔,因為天涼啦,讓他在家裡穿著鞋走路,腳才不會冷冷的啦...

 


 

 

  晚上瑋爸回來後,他帶給瑋弟的禮物是"熊貓餅乾"一盒,給我的則是"熊貓巧克力"一盒!!!,不錯啦..他本來說什麼都不買的呢!

 


 

 

  可是說真的,那餅乾還不錯吃喔,我有先幫瑋弟試吃,算是口感鬆軟的夾心餅乾,看瑋弟這兩天吃的模樣和動作,就知道他很享受吧...!


 

 

  從他吃餅乾的坐姿就知道他坐沒坐相,平常摔的鼻青臉腫的次數更是不在話下,前幾天從椅子上跌下,撞到右臉頰淤青,隔一天又跌一次,這次換左邊臉頰淤青,至於第三張小腿淤青腫的嚴重是怎麼造成的,我完全不知道,是沙發上跌下撞到的?還是他在桌子上爬上爬下時撞到的?還是...總之跌太多次啦!!!!!

  

  今天帶他去奶奶家,拿著奶奶的雨傘邊走邊玩,結果又跌倒啦,這次撞的嚴重,額頭撞到牆角,又一道淤青在臉上出現!真的是...痛在我心啊!原本可愛的臉卻變成花臉...


 

 

  瑋爸在大陸時,每天都會關心兒子吃飯的問題,昨天中午我也將飯後四處凌亂不堪的模樣給拍了下來,這情景每天在家裡都會出現,都是他將飯吐出來,或是撥開我手中的湯匙或碗造成的,所以我也見怪不怪啦,只是覺得後續整理很累人而已,而且還得幫他沖澡換衣服...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挺好的ㄝ?!對瑋弟的任何令人生氣的舉動,我都微笑帶過...,平常也很少對瑋爸撒嬌的我,今天卻也都黏在他身旁,坐著時也都靠著他或躺在他腳上,瑋爸對我的舉動也覺得有異,還問我是不是他出國我做了什麼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