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2007102202:00

  呼呼...回程陷入長長的車陣中,終於在晚上十一點半到達我這溫暖可愛的小窩啦...

 

  別說大人累壞了,就連瑋弟也在車上睡了好幾回,到了家裡也沒醒過來,我也捨不得把他挖起來洗澡,只好明天早上起床再幫他洗囉,相信他明早起床會驚訝自己怎麼會睡在自家房間吧!可是我們兩老還得繼續準備明天瑋爸出國的行李呢!好想睡喔...

 

  一回到家就趕緊將大人衣服放進洗衣機裡洗,洗完還得烘乾,不然瑋爸在旁邊一直喊可憐沒有衣服穿;然後再將所有東西歸位,再啟動洗衣機洗瑋弟這幾天的衣服,現在我就是在等洗好晾好,我才能去洗澡睡覺,真的累到頭暈...

 

  可是在這等待的時間裡,回想一下這幾天的墾丁之旅,心情就好愉快!再看一看照片,哇...我的心根本就留在那裡,還沒回來呢!我和瑋弟都有戰利品喔,再讓我休息一下,我會盡快跟大夥一起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