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貝兒乳酸菌"心得分享

2009102902:39

  這陣子瑋媽格子旁多了個小圖"康貝兒乳酸菌",好多媽媽跑來跟我說他們也在吃,也有媽媽來詢問些問題,更有媽媽大力 push 著瑋媽,希望我寫篇文章說說關於康貝兒乳酸菌的好,於是有了這篇分享‧‧‧

 

 

  在瑋媽生旺寶坐月子時,就有朋友拿幾條康貝兒來給瑋弟食用,當時瑋弟就很喜歡吃,但當時過於忙碌且只吃幾條並沒感覺到乳酸菌的效果,於是漸漸淡忘‧‧‧

 

 

 

 

  直到瑋弟上幼稚園一段時間後,他"便秘"越來越嚴重,還記得瑋媽曾在幾篇文章中提到瑋弟會認廁所,外出旅行忍到最後一天回家才上,上幼幼班時,有兩次忍到回家,還來不及衝到廁所就在廁所門口嗯出來了!

 

 

  久而久之,瑋弟不上了!即使強迫他去坐馬桶,不是硬擠出一兩顆小小的,就是完全上不出來!那陣子我最常在聯絡本上寫的就是"請老師多提醒廷瑋去恩臭臭,如果有小朋友去,也請廷瑋跟著去!",但瑋弟始終嗯不出來‧‧‧

 

 

  這樣的結果就是‧‧‧肚子痛和吐!看了幾次醫生,也曾夜裡掛過急診照X光,醫生都說肚子裡滿滿的大便,不是當場帶去廁所浣腸,就是帶甘油球回家浣腸!

 

 

  和朋友提及此事,朋友再度提到"康貝兒",瑋媽也上網查查相關資訊,果然在網路上評價相當高!所以事不宜遲,趕緊向朋友買盒回來讓瑋弟食用!味道真的很佳,瑋弟每次都是自己往嘴裡倒,一開始一次3-5條‧‧‧


 

 

 

  約莫第三天吧,瑋弟在很自然的情況下,在幼稚園恩臭臭了!老師還特地寫連絡本跟我說"廷瑋今天有在幼稚園恩臭臭!",哇‧‧‧沒想到聽到兒子恩臭臭我竟然這麼開心ㄝ!


 

 

 

  之後持續一個月到現在,瑋弟已經回到正常狀態,即使不在幼稚園上,那天晚上也會在家裡恩臭臭!

 

 

  另外還有更令瑋媽開心的事,大家都知道瑋弟在吃飯方面也是很令人頭痛吧!但這個月或許因為肚子不再鼓鼓的,沒有便祕問題後,瑋弟整個胃口大開!老師說"廷瑋現在很會吃,他都會說:我要好大一碗"!

 

 

  每天只有晚餐是瑋媽看的到的,他的食量進步到有點嚇人,常常都是一碗飯吃光,還會配很多菜!餐後瑋媽都會帶他去買隔天要帶去幼稚園的麵包,瑋弟從站在麵包店結帳櫃檯前就開始說"我要吃甜甜圈",小姐拿給他後就開始吃,沿路吃到家門口,整個甜甜圈已經吃完了,回到家更是有什麼吃什麼‧‧‧這情形已經連續好一段時間!以今天晚上為例:瑋弟吃了兩個水煎包+2個煎餃+1個柳丁+1個麵包!


 

 

 

  知道自己現在很會吃的瑋弟常說"我快要長高長大了‧我會跟大樹一樣高!"


 

 

 

  至於旺寶呢~他雖然還沒吃副食品,但他也已經在食用康貝兒囉!瑋媽是用指頭沾點粉末直接抹在舌頭上,他不排斥ㄝ,第二口第三口都沒有面露抗拒的樣子!


 

 

 

  現在過敏兒到處都是,我家這兩個傢伙也躲不過,乳酸菌也能有效改善過敏,這麼好的東西我會讓他們兩持續食用下去,成長進度一再超前的旺寶現在就開始調整腸道,或許他會改善的更好!


 

 

 

  這傢伙好厲害,長了兩顆牙齒,下排牙齦還有幾顆都腫腫的,很怕一次長太多會讓他不舒服!現在就已經會往前爬了,通常不是都會倒退嚕嗎?!旺寶竟然都不會ㄝ,重點是他還沒六個月大‧‧‧


 

 

 

  當瑋弟改善便秘後,瑋媽自己也開始食用,多年來的嗯嗯問題也得到改善,"常常吃好菌,腸腸不生病"這句話說的真好,當腸道健康後,對營養的吸收自然會好,很多問題自然都會獲得改善,瑋媽希望一家人都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