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勇敢表現,值得媽媽驕傲

2008061900:21

  泳池趴踢的前一天,天氣雨!這天和Belle媽約好要一起去海邊玩水,卻因下了一整天的雨而取消!

 

 

  下午閒來無事,來去"修理"一下我的牙齒好了,本來是自己出門的,但覺得瑋爸在家一定很無聊,所以又跑回家啾瑋爸一同前往~他也莫名奇妙的就被我給騙出來啦!!!

 

 

  瑋弟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不斷的跟其他來看診的人打招呼,也一直敲著那魚缸,嚇壞裡面的魚‧‧‧

 

 

 

 

 

  這只是間小牙醫診所,但等待的人卻挺多的,順口問了護士小姐是否有提供幼兒塗氟的服務?就這麼剛好的"有ㄝ"!!!所以瑋弟也莫名奇妙的就躺上診療椅‧‧‧

 

 


 

 

 

 

  看診前,瑋媽我先跟醫生報告了瑋弟牙齒的狀況,這是瑋弟第二次躺在牙科的診療椅上,第一次是因為幾個月前發現牙齒蛀了一個小小洞,已經帶去讓醫生清乾淨了,不過還沒塗氟‧‧‧

 


 

 

 

 

  在開始塗氟前,醫生先仔細的幫他檢查牙齒,"很好,照顧的很不錯喔~,沒有蛀牙!"醫生這句話聽在我耳裡,屁股稍微撅高了一點,驕傲的咧~

 


 

 

 

 

  醫生開始幫瑋弟塗氟了,瑋弟很棒,乖乖的‧靜靜的‧讓醫生很順利的在他牙齒上塗氟~

 



 

 

 

 

  好棒好棒~再一下下就好囉~

 


 

 

 

 

  醫生不斷的誇讚瑋弟,我的屁股撅更高,臉上笑容更是燦爛!我告訴醫生上次看蛀牙時,瑋弟動也不動,乖乖的讓牙醫幫他清理呢!這次只是塗氟,沒有上次那種恐怖的聲音,瑋弟一定不會害怕的!!!

 

 

 

 

 

 

  起身漱個口,瑋弟平常漱口會把水給吐出來,可是大概太緊張了,一下子就把水給喝下去啦~之後躺下來讓醫生稍為補強,OK~瑋弟塗氟行動,大成功!!!

 


 

 

 

 

  瑋弟上次剪頭髮是什麼時候呢?!就是乖棒媽來瑋媽娘家拿阿美姊寄來的名產那天,5/22!今天6/18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瑋弟又要剪頭髮啦!!!

 

  

  瑋弟今天從起床後就沒包尿布,坐公車往返家裡和外公婆家時也沒穿,現在他更只穿件四角內褲就被我給帶去剪頭髮!

 


 

 

 

 

  瑋弟剪頭髮我已經不會擔心他不配合的問題了,現在他只要一進理髮院,如果椅子上沒有人坐,他就會自己爬上去等阿姨來幫他弄頭髮了呢~

 

 

  瑋媽:瑋弟乖乖讓阿姨剪帥帥,這樣Belle才會喜歡喔~

 

  瑋弟:Belle喜歡?!(瑋弟偏著頭看著我)

 

  瑋媽:對,Belle喜歡,那你要乖乖好不好?

 

  瑋弟:好!

 

  

  就這樣展開今天剪髮行動!!!

 

 

 

 

 

 

  瑋弟很愛皺眉頭ㄝ,這點跟我實在是太像了!每次我皺眉頭都被瑋爸念,他說我只要皺眉頭,眉宇間就很多肉會擠在一起,醜死了~

 


 

 

 

 

  阿姨剪頭髮速度也是超快,不一會功夫就搞定了!可是每次剪髮後阿姨都會幫瑋弟梳西裝頭,這點似乎讓瑋弟不是很滿意,可是阿姨說"也只有現在能幫他梳這樣,等大一點他就不願意啦!!!"說的也是,而且我要拍照啊,當然要弄點特別的做紀念囉!!!

 


 

 

 

 

  剪髮後在外公婆家忘記拍照了,這是晚上回到家的模樣,還不錯啦,可是那個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