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日) 泳池趴~瑋弟泳池初體驗

2008061611:21

  為了這篇文章,瑋媽我豁出去啦~~~~~

 

 

  星期天,天公真是賞臉,來個晴朗的好天氣!本該更多人參與的泳池趴,卻因腸病毒肆虐,許多家長都擔心感染問題,所以臨時取消,沒能共同參與!

 

 

  上課時間到囉~

 

 

  瑋媽我泳裝在出門前就已經穿上了,所以到了現場幫瑋弟換上泳褲後,就開始今天的活動囉!先在岸邊沖一下身體,稍為清洗一下!瑋弟在家就很怕蓮蓬頭直接由上往下沖,在這裡當然還是給他怕怕囉~倒是瑋媽挺開心的呢!

 

 

 

 

 

 

  沖好啦,濕淋淋的兩個人感覺很不一樣喔,把拔說:拍張落湯雞的模樣吧!

 


 

 

 

 

  現在要做什麼?要開始做暖身操啦!瑋弟完全搞不懂狀況呢,不過媽媽帶著他一起做動作,他也乖乖的一起拍手拍腳做起暖身操來!而Belle果然是學姊,自己就會跟著教練做!有沒有看到瑋媽左下的表情捏?戴上泳帽‧‧‧好不習慣喔!

 


 

 

 

 

  暖身操完畢,現在坐在岸邊適應水性水溫,瑋弟好像有點害怕,所以一直很乖的聽從媽媽指示~

 

 


 

 

 

 

  哇‧‧‧下水囉!瑋弟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更像"阿斗仔"?瑋弟好開心呢!不過瑋媽卻有點害怕,原以為水並不高呢,可是水深還是及胸,讓剛下水的瑋媽還得教練來牽我走進水池中,怕怕啦~

 


 

 

 

 

  現在跟著教練的指揮,把寶貝們左右搖擺,之後再讓寶貝們趴著向前,仰臥向後游!瑋弟對泳池的接受度出乎我意料之外,原以為他會驚慌失措,不敢下水玩,可是瑋弟表現的卻是不斷的跟媽媽說"好玩",連喝到水都說"好喝"!!!

 

  

  瑋媽我也開始習慣水的深度,抱著瑋弟在水裡走來走去,到處玩水啦~

 


 

 

 

 

  瑋弟都沒露出害怕的表情吧!感覺他很enjoy在水裡的感覺呢~

 


 

 

 

 

  好幾年沒下水的瑋媽,果然還是菜鳥一隻,而且還要一直抱著瑋弟,沒多久手就給他痠了起來,還好瑋爸今天有來,累了還可以換手呢!

 

 

  海陸的瑋爸果然厲害,看他帶著瑋弟的動作多自在,而且好熟練的樣子呢~大概也是瑋爸在帶的關係,瑋弟的表情更為輕鬆啦!

 


 

 

 

 

  此時的瑋媽也接手拍照的工作,所以相機裡終於有不是瑋媽瑋弟的照片出現,不過我也只拍到Belle媽和宇韜媽而已,其他的都沒拍到,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歹謝"‧‧‧

 


 

 

 

 

  瑋爸在接手上課之前,就已經在一旁來回游了幾次泳,帶著瑋弟玩沒多久,就呼喚我過去接手~不過課程也即將結束,結束之前,Belle這個學姊還表演了一下,她由教練抱著,之後緊閉嘴巴往水裡潛下去,再由Belle媽接手抱住,整個表演真是精彩啊!!!

 

 

  哈哈,我當然是不敢要瑋弟也這麼做,不過搞笑的瑋弟當然還是要表演一下囉!瑋媽常在睡前跟瑋弟說"眼睛閉閉",所以當瑋媽說"嘴巴閉閉"時,瑋弟一時反應不過來,結果就變成右邊那張表情囉~

 

 

  一上岸之後,瑋弟就緊抓鳥鳥,大概憋太久啦,想尿尿捏~

 


 

 

 

 

  離開大泳池後,去一旁的兒童池玩了一會兒,瑋弟大概累了,沒多久就跟媽媽說"穿衣服"!

 

 

  呼‧‧‧‧‧終於拿掉泳帽啦!褪下泳帽後的造型好看多了,現在要來去洗澡換衣服啦,可是瑋弟不知道是累壞了,還是很捨不得呢?!

 


 

 

 

 

  換裝後來到二樓休息,原來很多沒下水的寶貝在這裡等呢,小王子一家‧鈞鈞一家也都來了!小朋友集合拍照囉,可是這四位大概不是很熟吧,彼此都很陌生的樣子呢~

 


 

 

 

 

  重頭戲來囉,要幫六月份壽星寶寶"Fugu 將"慶生囉,胖妞沒來呢!好像王子拔也是六月壽星喔!現在他幫蛋糕點上蠟燭‧‧‧‧‧‧瑋弟一看到蠟燭點燃,自動站起來要把蠟燭給吹熄呢,真是愛搗蛋!

 


 

 

 

 

  瑋弟從一開始就坐在壽星旁邊,搞的自己好像也是個小壽星似的,不僅幫忙吹蠟燭,還拿著盤子等著人家切呢~

 


 

 

 

 

  Belle累了,吵著要回家囉~這對螢幕情侶"親親"是少不了的啦!

 


 

 

 

  我們一家子也跟著一同離開游泳池了!結束今天的泳池趴踢‧‧‧好玩真的好好玩~下次我還要再帶瑋弟來玩!!!

 

 

  瑋爸泳池番外篇:

 

  

  我家瑋爸在開車回家的路上,跟我說了一個他猶豫許久,到底該不該說的秘密,就是‧‧‧‧‧‧‧

 

 

  他說他換好衣服帶著瑋弟在泳池外等我時,看到一雙還挺不錯的腿,眼睛突然給他亮了起來,慢慢的往上看,那女生也正好回過頭與他對上眼,"哇咧靠夭‧‧‧!!!那ㄟ洗嘎低ㄟ某‧‧‧???!!!"

 

 

  另有玩水的一小段影片和唱生日歌的影片,不過還在上傳中,再另外發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