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超有戲的!

2011092700:52

真的,我家兩兄弟的生活‧‧‧就像在演戲一樣‧‧‧而且還是喜劇片

 

 

 

這篇來做個夏季總整理吧,平常出遊之外的生活記錄,照片有點凌亂

 

睡著後的旺寶‧‧‧那口水雖然臭臭,但代表著某種程度上的"滿足"吧!


 

 

前陣子的月全蝕,凌晨兩點多,家人睡著後,我騎著歐兜賣在附近晃晃,等待那歷史性的一刻,

 

但什麼也沒看到,只看到厚厚的烏雲遮住月亮‧‧‧


 

 

川貝冰糖水梨‧‧‧前陣子常燉給兩兄弟吃,那時他們在酷酷掃!

 

有沒有效?!應該是有啦,搭配著藥吃,確實都有改善!


 

 

問問旺寶好不好吃?!哈哈‧‧‧這表情很難斷定ㄝ!


 

 

感冒在家休息的瑋弟,哪裡像個小病人啊,吃吃喝喝看電視‧‧‧


 

 

沒上學在家反而讓我火氣上升,都得幫他們安排點事情做!

 

現在在玩黏土,其實我很怕他們兩玩黏土,因為很難善後,地上都會有碎屑!


 

 

旺寶不會搓搓揉揉,玩黏土的杯子倒是玩的很起勁兒!


 

 

這是瑋弟做的‧‧‧烏龜!


 

 

我教旺寶撮小湯圓,這是他的成品‧‧‧


 

 

這是媽媽的作品‧‧‧看的出來是什麼故事嗎?!


 

 

故事結局是這樣的‧‧‧‧‧‧應該很清楚明瞭吧!



 


太閒的旺寶‧‧‧至今已經玩壞了三盒牙線了!

 

 

太閒是嗎?!來幫忙作家事吧‧‧‧最簡單的折豆豆,長長折短短!


 

 

有努力過的特別好吃,褲子都沒穿上就急著要吃,一連吃了好幾口!


 

 

這天的瑋弟也裝了滿滿一碗的飯菜‧‧‧他自己夾的菜喔!


 

 

假日午後,每次回娘家,外公‧婆總是會帶兩隻去公園玩!


 

 

這感覺好棒,但這次竹蜻蜓飛出去後‧‧‧卡在大樹上了!


 

 

舅舅送這兩隻的玩水設備,但今年‧‧‧沒用過


 

 

行天宮也算是我常去的地方之ㄧ,那裡會讓人放鬆心情,不過是在沒帶小孩的情況下


 

 

很愛吃米糕的兩兄弟‧‧‧


 

 

這個夏天也去了很多次游泳池,瑋弟很喜歡!

 

旺寶:"哥哥,抱抱啦!"


 

 

為了上面的抱抱,旺寶可是大發脾氣,他一直要抱哥哥,哥哥一直要他等一下‧‧‧


 

 

夜裏偶而能拍到些好照片,凌晨了,瑋弟大概餓了吧‧‧‧


 

 

吃飯也很有戲的兩兄弟,不用說話,光是表情就知道他們在演哪一齣了!




 

 

很好,競爭過後還是要相親相愛!


 

 

中秋節即將來臨,家裡也買了一整箱的柚子‧‧‧

 

找到這張照片的笑點了嗎?


 

 

哈哈,就是它啦‧‧‧時下最流行的忿怒鳥!


 

 

今年的第一頂柚子帽‧‧‧


 

 

幼稚園的功課,一個造型柚子‧‧‧認識它嗎?!蛋頭先生‧‧‧


 

 

因為"憤怒鳥"和"蛋頭先生",讓我在瑋弟幼稚園中秋晚會上獲得了超大隻棒棒糖


 

 

我家也有棒棒糖,可是這不能吃,這是我用黏土做的


 

 

烤肉囉,外婆家環保,這幾年都是用電烤爐烤肉,今年兩兄弟很愛"玩"烤肉!


 

 

吃飽喝足了,休息一下,跟著外公一起做運動吧!


 

 

連假也是很累人的,收收心,準備隔天上學!

 

旺寶睡覺補眠,瑋弟在一旁的房間看書,這傢伙現在很喜歡看繪本‧‧‧


 

 

前一篇看過旺寶的大頭照,這次兩兄弟的一起放上來,

 

果真是‧‧‧大頭照啊!哈哈‧‧‧‧可愛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