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五) 瑋弟.tammy乾媽共進午餐

2008092712:01

  基隆跑趴後,又連續在家懶了好幾天,昨天終於帶著瑋弟出門啦‧‧‧‧‧

 

 

  和tammy約好來去台北車站2F用餐,瑋弟知道乾媽要來,可是滿心期待喔~

 

 

 

 

 

 

  這是第二次帶瑋弟來這裡用餐,上次去了一間麵店,只覺得"鹹",我和友人的麵都好鹹!!!所以這次瑋媽選了間日式定食,應該不會太糟吧!

 

 

  總覺得tammy看起來就是個老闆娘樣,做任何事都很有女強人的感覺,連點餐也很"仔細"‧‧‧

 


 

 

 

 

  瑋弟也不差喔,手緊握著筷子,眼睛緊盯著菜單看‧‧‧

 


 

 

 

 

  又在考驗瑋媽的自拍技術啦!這張還不錯,不過tammy你躲那麼後面,這樣我的臉混大捏!

 


 

 

 

 

  tammy點的炸豬排烏龍麵‧‧‧

 


 

 

 

 

  瑋媽的烤鯖魚飯,這個口味好久沒吃到囉!之前還住婆家時,附近就有一間日本料理店,瑋媽中午就常吃這個呢!

 


 

 

 

 

  瑋弟這餐全都由乾媽來餵呢!飯雖然沒吃多少,但瑋弟對那豬排相當感興趣,可是吃掉一塊呢~!

 

 

 

 

 

 

  認真的咬‧‧‧‧‧‧‧

 



 

 

 

 

   看瑋弟吃到鼻孔朝天啦!

 


 

 

 

 

  閒聊一段時間後,tammy帶我們在2F到處走走,還來到這個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地方,有好多面鏡子和小走道,跑來跑去的最開心了‧‧‧

 


 

 

 

 

  看瑋弟跑的多開心啊!到處鑽來鑽去的‧‧‧

 

 

  

 

 

 

  跑累了就席地而坐!不過你還給我用屁股擦地板,真的是"太超過了"‧‧‧

 



 

 

 

 

  瑋弟眾多跑來跑去的照片當中,這張最好笑!瑋弟的臉頰算是全身上下最有肉的地方,沒想到竟然還會因為跑步而下垂啦‧‧‧

 


 

 

 

 

  這張很不錯吧,瑋媽可是盡可能的把手伸長才拍下來的‧‧‧

 


 

 

 

 

  隨後我們又跑去吃了鮮芋仙,再閒聊一會兒後就回家啦!

 


 

 

 

 

  就在返家上車後,瑋弟跟我討水喝,我才驚覺"挖咧!水杯丟在鮮芋仙,又要再買一個了@@"‧‧‧‧我前前後後丟了好幾個水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