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2009082011:38

  說到瑋弟這小子,真不知道該說他已經三歲,還是該說他只有三歲‧‧‧‧‧

 

 

  很多時候很多詞彙他總是用很"大人"的口吻來說,例如昨天說的"到底還要走多久?"

 

 

  但也有這種時候"你是大人,我是小人‧‧‧

 

 

 

 

  最近越來越會生氣‧吃醋!只要讓他不開心,不管是誰他會立刻扁嘴說"我不喜歡你了!",就連旺寶吐奶‧哭鬧‧‧‧他也會生氣!還會說句"每次都這樣!"

 

 

  他不准別人欺負旺寶,但是他卻可以捏旺寶打旺寶,跟他說不可以,也只會得到一句"我小小力喔~",不過很多時候他還是會壓著旺寶的頭說"我好喜歡你喔?為什麼你也喜歡我啊?"

 

 

 

 

  平常瑋弟總是"愛搞笑"‧‧‧


 

 

 

  愛"耍寶"‧‧‧


 

 

 

  愛"大呼小叫"‧‧‧


 

 

 

  但是‧‧‧其實他‧‧‧


 

 

 

  很怕別人注意他‧‧‧


 

 

 

  更怕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身上‧‧‧


 

 

  因為,他會害怕!!!

 

 

  我不知道他在怕什麼,害羞?膽小?要他"單獨"在眾人面前表演‧‧‧目前不可能!但和陌生人‧不熟識的人卻能胡亂哈啦上半天,這也讓我很匪夷所思!

 

 

  瑋弟的壞脾氣和臭嘴巴只表現在家人面前,這點跟他娘很像!一旦到了外面‧‧‧整個"閉俗"了起來!

 

 

  獅吼趴當天唱生日快樂歌時,我就看到~沒位置站有點委屈的瑋弟,東西掉了想撿卻又撿不到的瑋弟,吹不到蠟燭無奈的瑋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