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 瑋弟"皇后鎮森林"烘肉趴

2008102714:21

  在家悶了一個星期,媽媽終於要帶我去跑趴啦!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混high啦‧‧‧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這次的聚會,瑋媽難得帶了娘家的兩老一同出來玩,平常沒什麼機會帶他們出去玩,藉著這次三峽的聚會,我也把他們啾出來了‧‧‧‧‧‧

 


 

 

 

 

  tammy這次辦的烤肉趴,除了大家再次聚在一起之外,還有一起幫十月份壽星寶寶過生日喔,兩個主角人物‧‧‧‧林小云,她可乖了,自己坐在野餐墊上不吵不鬧,也不用擔心她到處亂爬ㄝ!!!

 


 

 

 

 

  還有一位是綺異果家的昊昊,瑋媽這天沒拍什麼照片,也沒有拍到帥氣的昊昊,所以拿八月份寶寶生日趴時所拍的照片用一下,這張當時可是上了奇摩精選呢‧‧‧

 


 

 

 

 

  星期日天氣實在太好,從下車走到烤肉地點時,已經全身汗!而超怕熱的瑋爸早在出門前就說今天只想去喝咖啡看風景,看著其他把拔都在努力烤肉‧清洗食材,他也脫掉早已溼透的內衣,開始幫忙刷刷洗洗‧‧‧

 


 

 

 

 

  瑋媽呢?!早就跑到一旁涼快去了!還到處抓小孩拍照,第一個就是那跟瑋弟相似度超高的泓泓,可是他很想落跑啦‧‧‧

 


 

 

 

 

  自家出產的當然要來一張,越來越不像的母子兩!!!

 


 

 

 

 

  前兩個星期我們才因瑋爸同學邀約而來這裡跑趴,所以這次我都沒有帶瑋弟到處走走!不過他被我關好幾天了,今天有的玩他就很開心啦!隨便拍都是他笑嘻嘻的表情‧‧‧

 

 

 

 

 

 

  許久不見的Belle也出現啦!聽瑋爸和Belle媽的描述,這兩個寶貝一見面就是大呼"瑋弟‧‧‧""Belle‧‧‧"之後互動更是向分隔許久的牛郎織女似的!

 

 

  這動作是在做什麼我忘記了,但很可愛吧‧‧‧

 


 

 

 

 

  烤肉現場我都沒有拍到照片,唯一這道"南瓜米粉"真的要給瑋弟外婆拍拍手,好吃啦,吃過的都讚不絕口!連璦媽都跑來請教如何料理呢!!!

 


 

 

 

 

  每次聚會少不了的就是那"泡泡槍"!真的是人手一支啦!現場整個被泡泡包圍了‧‧‧

 


 

 

 

 

  唉呦‧‧‧我家瑋弟這下又變成奶油小生了!!!

 


 

 

 

 

  算是瑋媽失算吧,沒告知外公這裡有游泳池,也沒幫瑋弟準備泳褲,不然就可以由外公帶著瑋弟下水涼快一下!

 

 

  看泓泓玩的那麼開心,一臉得意的你們都不能下來玩的樣子,瑋媽也決定讓瑋弟去泡泡腳啦‧‧‧

 


 

 

 

 

  趕緊請外公幫瑋弟脫掉鞋襪‧褲子‧‧‧‧‧

 


 

 

 

 

  只穿著小內褲就被我帶到泳池邊泡腳,一旁還有胖妞和璦璦‧‧‧

 

 

 

 

 

 

  接著由瑋爸接手和瑋弟玩!瑋爸作勢要把瑋弟給丟到泳池裡去,瑋弟開心卻又害怕啦‧‧‧

 


 

 

 

 

  瑋弟:把拔,你要抓緊啦!我會掉下去‧‧‧‧"

 


 

 

 

 

  瑋弟真的很開心呢~他笑到嘴巴都合不攏了!!!

 


 

 

 

 

  之後一旁的胖妞和璦璦也都體驗了被瑋爸捉弄的滋味!

 

 

  這是瑋爸拍下的"認真的狗仔"‧‧‧‧‧

 


 

 

 

 

  這次真的沒拍什麼照片,本想放張片讓大家看一下我現在的小肚肚,但這張瑋爸把我的臉拍的很醜,所以只放肚子部份,其實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喔,褲頭當然還是沒扣!tammy說雖然我企圖遮掩,但是知道的人還是看的出來啦!

 


 

 

 

 

  不過比起瑋媽三個月的小肚肚,瑋弟外公這張感覺跟我有的比喔!瑋弟外婆這天包的可緊了,她很怕曬太陽,因為皮膚白斑的關係!!!外公就不一樣啦,外公看起來真的很年輕,他六十多歲了,不過因為運動的關係,本人真的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他可是太極氣功教練喔‧‧‧

 


 

 

 

 

  這次出遊最大的收穫除了讓瑋弟玩的很開心外,也帶了兩老一同出來遊玩,平常外婆聽到我又跑趴,都說我們很無聊ㄝ!不過這次讓他們體會到這種樂趣,也和蘇太太(tammy的媽)聊了許多,我想下次我說要跑趴,他們可能會吵著要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