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一) 瑋弟起不來的monday morning~

2009102601:05

  這已經是一個星期前的事囉~

 

 

  話說上星期日也就是我帶旺寶去參加切仔麵嘉年華那天,忘記他是不是太晚睡了,總之星期一早上七點半娃娃車來時,瑋弟仍在床上呼呼大睡,看他怎麼叫也叫不醒,只好讓他再睡一會兒,晚點我再送他上學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瑋弟小班開學至今,因為都得搭娃娃車的關係,他每天七點半出門,晚上六點回家!這對一個3歲小孩來說‧‧‧很累!常常都是趕在娃娃車來之前才起床!

 

 

  這天他睡到八點半我才把他叫醒!最近的天氣偏涼,窩在被窩裡是最舒服的,睡眼惺忪的他一點都不想起身穿衣服,之後的穿衣服刷牙洗臉全部慢動作進行,搞的我在一旁急的要命,就怕他錯過早上點心時間‧‧‧

 

 

  背著旺寶牽著瑋弟還要幫瑋弟拎睡袋,一大早就搞的我狼狽不堪!攔計程車送大少爺上學去‧‧‧

 

 

  到幼稚園後,小班教室在二樓,瑋媽在一樓和主任寒喧一番,主任誇讚瑋弟在校的一些表現,聽的我是心花怒放,都忘了二樓樓梯口還有個在等媽媽的小子‧‧‧

 

 

 

 

  咦?人咧?!都不見了‧‧‧其實他們是去洗手準備吃點心!還好趕上啦‧‧‧這時已經九點半了!


 

 

 

  整理書包,瑋弟還在慢動作進行‧‧‧整個恍神ㄝ!


 

 

 

  每個寶貝都有自己的櫃子,瑋媽也找到了瑋弟的‧‧‧


 

 

 

  大夥都進教室囉‧‧‧


 

 

 

  瑋弟書包還沒整理好,又在分心了!


 

 

 

  還沒睡醒吧,一整個呆滯!


 

 

 

  穿上室內鞋好一會兒了,現在才想到要把穿來的鞋子放到外面鞋櫃!


 

 

 

  進到教室和同學們守規矩的等著餐點,看他們的手都放在後面喔!


 

 

 

  在家也能這樣乖乖吃飯多好,在等媽媽裝飯的時候也能這樣我就"好感動"啦!


 

 

 

  幼稚園老師說瑋弟現在很會吃ㄛ~聽到這種話我最開心啦!


 

 

 

  開動囉~他們在吃飯前還有個儀式呢,嘴裡不知道唸些什麼啦,但念完後就可以開動了!


 

 

 

  瑋弟吃的很快喔‧‧‧


 

 

 

  在偷看誰啊?!


 

 

 

  瑋媽第一次參觀小班的教室,在瑋弟開始用點心後我也準備離開,原以為瑋弟是最後進教室的,沒想到還有一位小朋友也遲到了啦‧‧‧


 

 

 

  出門坐公車,回家搭公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同一天下午,瑋媽又揹著旺寶去接瑋弟放學!不知道為什麼這天就是想去接他ㄝ‧‧‧

 

 

  在大門口等待著瑋弟,眼前坐著一排等娃娃車的小朋友,平常瑋弟坐娃娃車也是這樣子等待著!


 

 

 

  瑋弟走出來囉‧‧‧


 

 

 

  公車站旁就有個公園,時間還早,就讓瑋弟去玩一下,這就是自己接送的優點,時間很充裕!


 

 

 

  唉~不過就小班而已,怎麼早出晚歸像極了上班族啊?!


 

 

 

  看他東跑西爬的,這種時候才覺得瑋弟只是個3歲小孩!


 

 

 

  儘管他有張"帥氣"的臉蛋,但他只是個3歲小孩!


 

 

 

  哈哈,瑋媽一直叫他撐住不能放!他累了啦‧‧‧


 

 

 

  下面這情景絕對不是瑋弟造成的,是小姊姊裙子勾住在先,瑋弟的手剛好放上去而已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搭公車回到家也才五點出頭吧,天色還亮著呢!這感覺比平常娃娃車送回來的感覺好太多了!瑋弟也很開心看到媽媽去接他,他常跟我說要我去接他呢‧‧‧只不過我都得帶著旺寶,騎摩托車瑋爸又不批准,看來只能偶而這樣接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