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三) 瑋弟3張照片上精選~

2008100123:25

  爽~爽~爽~十月份開始的第一天就讓我心情 spring young~!

 

 

  中午接到瑋弟乾媽tammy的來電"這陣子都沒在爬文的人,還一次給人家上三張精選!!!"聽的出來tammy很high,感覺比我這個媽還興奮呢‧‧‧‧‧

 

 

  不過當時我正準備回娘家,只好強忍住喜悅,趕緊衝回娘家上網一探究竟!哇咧‧‧‧‧豈料家裡電腦竟然連不上線!!! 整個無言‧‧‧‧‧‧

 

 

  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真的整個high翻天,這陣子鮮少PO文也都沒爬文,今天人數是平常的十倍以上吧!頓時覺得懶病都好起來了呢!不過瑋爸回到家竟然說他今天要打報告,我不能佔用電腦太久,所以許許多多的感激言語,瑋媽只好深深埋在心底啦‧‧‧‧‧‧

 

 

 

 

 

 

  上精選的就是下面三張照片,奇摩真的是有眼光,這三張在我心中真的是精選中的精選呢!

 

 

 

 


 

 



 

 

  

  為了感激大家的喜愛,且彌補我沒有時間的缺憾,瑋媽趕緊上傳了瑋弟前幾天高歌的模樣,希望大家看到瑋弟唱歌的樣子,都能開開心心的喔‧‧‧他真的很棒,之前唱哥哥爸爸真偉大都還要媽媽提詞,現在不用了,他自己就能唱完整首啦!愛唱歌像媽媽,五音不全像‧‧‧爸爸!!!

 

 

 

 

 

 

 

  看到瑋弟左眼角腫起來嗎?颱風天他在家裡跌倒撞到門啦,腫了幾天,今天好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