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心情

2007110802:20




  好煩喔...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今天白天都沒帶瑋弟出門,待在家裡瑋弟閒來無事就是想喝奶,可是又不能讓他喝啊,即使暫時分散他的注意力,但沒多久他又坐在我腿上扒衣服啦!喝不到他最愛的ㄋㄟㄋㄟ,當然就是一陣大哭,天啊...這種生活要持續多久啊?!

 

  今天中午瑋弟對我煮的飯興致缺缺,只好拿了一堆餅乾給他吃,然後用配方奶下去打木瓜牛奶,喝了50c.c.左右吧!下午瑋弟外公送來外婆敖的大骨湯,也買了花枝羹來,我也跑去路口買了蔥抓餅配著吃,瑋弟也喜歡吃喔,一口蔥抓餅一口湯,就這樣也吃了好幾口呢!等外公回家後,瑋弟拉我回房裡表示著他想睡覺,可是這樣就得喝奶啦,怎麼辦呢?那..那..那...就餵吧!他也忍到下午四點多了,夠了!

 

  晚上睡前也是被我用滴管灌了50c.c.左右的配方奶,然後才去床上餵母乳睡覺,兒子啊...希望你能趕緊接受晚上睡前都得喝配方奶這件事,慢慢的能夠自己學著喝,不要再用灌的了,看你哭成這樣,我也很不忍心啊...

 

............................................

  

  今晚用火龍果給瑋弟吃,他很喜歡吃喔,這次買的有一點點酸,不太甜,可是瑋弟還是吃的挺開心的,還主動向我要呢!

 

 

瑋弟:咦?這什麼啊?

 

 

 

瑋弟:嗯...不錯吃喔!

 

 

 

瑋弟:真的很讚ㄝ!(瑋弟的讚都是比食指,不會翹起大拇指)

 

 

 

瑋弟:吃飽了,休息一下...

 

瑋媽:臉上那是什麼?怎麼冒了一顆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