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搖了...

2007110701:03

  原本就不夠堅毅的決定,今天凌晨動搖的更是厲害...

 

  昨個夜裡,瑋弟完全不願意躺在床上睡覺,只要醒來就是要我抱,雙手緊抱我的脖子,趴在我身上睡覺,深怕我會跑掉似的!每當將他放到床上就是一陣大哭,就這樣反覆好幾次,餵他喝配方奶或水,引來更大的哭嚎聲...受不了啦!餵你喝ㄋㄟㄋㄟ就是了...就這樣,我又餵母乳了!早上半夢半醒間,又餵了一次,起床後,看鏡子裡的我的眼睛,腫的跟麵龜一樣,唉...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中午瑋弟得去上課,趕緊煮了粥讓他吃午餐,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醫生開的開胃藥有效?還是我放任的態度讓他不那麼害怕吃飯?他有多吃點了,雖然仍是幾口就說飽飽,但至少已不再是兩口飽啦!我也盡量不要加些有的沒的,煮簡單的粥品,有時食材加多了,味道反而不好!

 

  下課後跟宇韜媽媽去高島屋吃飯,順便買朋友女兒的彌月禮,瑋弟也跟著我吃了一點點,回家的路上他沒跟我要ㄋㄟㄋㄟ喝就睡著了,到家裡把他放在床上又繼續睡,沒醒來吵著要喝ㄋㄟㄋㄟ,趁這時趕緊再去煮他的晚餐,吻仔魚瘦肉粥+千島香鬆,他醒來後開始吵著要喝奶了,但我一直想辦法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看一下電視,玩一下平常沒看過的東西,就這樣他開始玩起來了!在他玩的同時,我也拿粥來餵他,吃了半碗多吧,不過一整天沒喝奶的他,也開始受不了沒喝ㄋㄟㄋㄟ的感覺,這次我就不堅持了,讓他滿足一下吧!他喝奶的時候一直對著我笑,我不知道這笑容代表什麼,但我知道他很開心,而且喝完後還笑著"哈"了一聲(平常我們喝完冰涼飲料後發出哈的聲音,代表清涼暢快的那種聲音),我也笑了...

 

  晚上讓他吃了幾口布丁,一點餅乾,盡量讓他肚子飽一點,希望夜奶次數能減少一點!也再度泡配方奶給他喝,120c.c.,還是3-4口就不喝了,他不會像其他小朋友一樣一次喝完一瓶牛奶.果汁.養樂多...他總是想到喝一點喝一點,我想盡辦法要他多喝點些,結果就是兩人追著跑,最後拿出餵藥的滴管,硬灌了一些,剩下60c.c.左右吧!下一定要讓他一次多喝一點才行!!!

 

  今天跟好多媽媽請教過,或許我是操之過急,一次就想全部斷掉,現在最後的決定就是白天盡量不餵,只餵睡前奶和夜奶,至少讓他一夜好眠,別搞的大家都睡不好...

 

 

  看他回到家睡著的模樣,就知道他很累,昨晚沒睡好,今天一樣早起,難怪屁股撅高高也能睡的這麼熟...


 

 

  今天被瑋爸嘲笑,說我昨天跟神經病一樣,哭的比兒子厲害!而且是哭了一陣子之後,瑋爸買了薑母鴨回來吃,我趁瑋弟哭累睡著了出來邊哭邊吃,想到自己的模樣還笑一笑,等瑋弟又開始哭時,我再去抱著他繼續跟著他哭,真的跟瘋子一樣...也許太久沒掉淚了,一次發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