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6 超完美"嬌妻"?!

2012110700:39

電影"超完美嬌妻"裡的妮可基嫚,應該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妻子吧!

 

我‧‧‧超完美嬌妻‧‧‧畫不上等號

 

在先生面前~我是"悍婦"‧"閒妻"‧‧‧

 

在孩子面前~我是"嚴母"‧"狠母"‧"母老虎"‧‧‧

 

當然,偶而換換"臉孔",不要板著臉,我也是他們最佳的玩伴!

 

"他們"是指兒子們,我才不要當洪先生的玩伴咧

 

 

 

"閒"妻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


 

 

起床後就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只知道趕緊弄早餐,

 

趕緊帶瑋弟上學去,趕緊回家好讓洪先生出門上班,

 

趕緊做好家務事,就怕旺寶起床後,被弄得什麼都不能做!!!

 

旺寶起床後,東罵西揍的‧‧‧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了一個上午‧‧‧


 

 

下午兩點多,精神總算集中了‧‧‧

 

騎著車出門,帶旺寶去圖書館打發一下時間,

 

他在那玩玩具,我在那看他玩玩具,繼續迷迷糊糊‧‧‧


 

 

還了書,又借了書!

 

上次借書中其中一本"我為什麼討厭穿內褲"很逗趣,

 

這次這本也超可愛的,內容好溫馨‧‧‧


 

 

下午三點半離開,回家停車,放好借回來的書籍,再走路到學校,等待瑋弟放學!

 

約莫十分鐘後,瑋弟出現了‧‧‧

 

今天,他人生中第一次月考的第一天‧‧‧成績,還不知道!


 

 

昨天的約定,所以今天開始得洗20次碗!

 

(洗20次的碗換來一塊新的橡皮擦和一把尺,整天在弄丟東西


 

 

身高不夠‧‧‧


 

 

分不開的兩兄弟,旺寶愛湊熱鬧啦!!!


 

 

本來要去騎車的,但一回家就讓我發飆,

 

免了免了,讓我生氣還去騎車?!哪有這麼好的事!!!

 

你們看書寫功課去,現在開始真的要當"賢妻良母"了,煮飯去!

 

 

炒高麗菜


 

 

燙秋葵


 

 

冬瓜肉燥(外婆給的)


 

 

蒸蛤蜊

 

 

 

青木瓜燉排骨


 

 

煮完飯,帶著兩兄弟出門,"團購"的商品到了,取貨去

 

海綿蛋糕‧‧‧好好吃


 

 

一切看似幸福美滿,但怎麼可能?!

 

兩兄弟總是會吵吵鬧鬧,於是媽媽就會罵罵打打,

 

最後還要來一個"都給我罰站去‧‧‧"


 

 

接下來上演的戲碼幾乎每天都相同,沒啥特別,

 

但始終脫離不了"家"!!!

 

呼‧‧‧這一天充實嗎?

 

不‧‧‧到吃晚餐前沒看到電視,電腦也只摸了一下,

 

書‧‧‧只在圖書館看"童書",

 

話‧‧‧說了很多,但都是沒營養的怒罵話語!

 

不過,還是給自己拍拍手!

 

每天對自己精神喊話,"我真的很棒!"

 

因為‧‧‧我是‧‧‧"超完美米蟲"‧‧‧


 

 

PS:很久以前,我說我是米蟲,洪先生說我是他的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