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26 士林官邸~突襲瑋弟校外教學

2011042716:29

大家都說瑋媽很厲害,體力很好,可以一直趴趴走!

 

昨天才問過瑋爸:你覺得我悶在家做家事帶小孩,等你回來後擺張臭臉給你看比較好,

 

還是我出去玩的開心,回到家該做的也做了,只是一直喊累比較好?!

 

他說:你還是出去玩好了

 

所以‧‧‧‧瑋弟,我的兒子,媽媽帶旺寶來了‧‧‧

 

 

 

距離上次去士林官邸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那時候旺寶再我肚子裡五‧六個月大吧!

 

當時的瑋弟‧‧‧可愛,帥!


 

 

其實在旺寶身上都能看到瑋弟的fu‧‧‧或許是打扮吧,但兩兄弟確實是‧‧‧像!


 

 

咦?!旺寶發現什麼啦‧‧‧‧


 

 

哇‧‧‧是蜜蜂!我第一次拍到蜜蜂!但我很害怕,一直不敢太靠近


 

 

這是什麼花啊?!感覺像是"花中有花"ㄝ‧‧‧


 

 

士林官邸滿園的花卉,其實不比花博遜色,當天很多小朋友戶外教學,但也有很多"陸客"!


 

 

著名的玫瑰園‧‧‧


 

 

整片嬌滴滴的玫瑰‧‧‧旺寶卻只對我說"走啦~"


 

 

是要走去哪啦?!

 

他說"車車,咻‧‧‧",大概是想用那台車載我們去玩吧


 

 

帥吧‧‧‧果然是我生的!


 

 

我的小DC很快就到旺寶手上,其實他不太喜歡被拍,他喜歡自己拍‧‧‧


 

 

只是‧‧‧會不會太近了點?!


 

 

瑋弟小時候也是這種感覺‧‧‧鬼靈精!


 

 

這園藝造景還不錯,卻聽到陸客說~我們那兒連褲子都沒得穿了,他們用褲子給花穿‧‧‧


 

 

累了,先補充一下"養分",還沒找到哥哥呢‧‧‧


 

 

整排的白千層,告示板格外引人注目‧‧‧


 

 

陸客‧遊客‧‧‧猛誇"好可愛的小朋友",讓害羞的旺寶很鬱卒‧‧‧


 

 

繼續往生態區前進‧‧‧

 

烏龜‧‧‧怕怕!


 

 

青蛙‧‧‧嚇到吐舌頭!完全不敢摸‧‧‧


 

 

現在已開放參觀的士林官邸正館,排隊隊伍一長龍,還是在外看看就好!


 

 

終於發現‧‧‧瑋弟幼稚園的師生啦!!!


 

 

精緻迷你的幼稚園,我喜歡‧‧‧這是全校的小朋友喔!


 

 

瑋弟‧‧‧大啖零食中!


 

 

請園長媽咪拍的照片,我第一次參與兒子的校外教學ㄝ‧‧‧感動!


 

 

休息過後,小朋友們繼續欣賞大自然景色,本想就此和幼稚園師生們say goodbye,

 

但旺寶卻哥哥‧‧‧哥哥‧‧‧叫不停,還在後頭追趕著,只好同行啦!


 

 

不愧是我兒子,知道媽媽在拍要比YA


 

 

臭旺寶,還沒找到哥哥前什麼都不敢摸,現在看到大家都摸的很開心,他也在旁邊湊熱鬧!


 

 

瑋弟穿新鞋,帥!他一路牽著旺寶走‧‧‧


 

 

看到什麼嗎?!大夥兒發現樹上有小松鼠啦‧‧‧‧


 

 

誰的花可愛啊?!


 

 

小朋友們要回幼稚園囉,拍張合照吧!旺寶也在裡面充人數‧‧‧可是怎麼大家都茫茫然?!


 

 

可愛的寶貝們,這是中小班的合照‧‧‧


 

 

小朋友坐上娃娃車離去,旺寶‧‧‧嗚嗚~哥哥!!!

 

只好跟他說我們散步去搭捷運,這才讓他平靜了下來!

 

沒方向感‧大路癡的我,差點走錯路,一路走向故宮,

 

還好臨時決定問路,不然走錯方向真的糗大!

 

路上經過一個大公園,旺寶在這裡玩了好久,這才是小孩喜歡的啦,花‧‧‧算什麼!

 

找找看他在哪裡?!


 

 

哈哈,找到了嘛!?這麼可愛的旺寶一定很容易就發現他的蹤跡‧‧‧


 

 

瑋弟很開心媽媽真的有帶旺寶去士林官邸找他,

 

他出發前一天就已經跟老師說媽媽會帶旺寶來,也不斷跟旺寶說媽媽會帶你來士林官邸玩,

 

所以‧‧‧能不去嗎?!

 

只是‧‧‧累翻了,熱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