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抽血 & 塗氟!!

2009091502:11

  旺寶總是黏在我身上,今天(一)抱著他晾衣服、吸地板、拖地板,我兩條手臂真的快斷掉了!

 

 

  平常趴在床墊上的旺寶可以自己玩上好一會兒,現在根本不願意自己獨處,應該說根本不願意離開我身上,只要把他放下來,他就開始用他那已經沙啞的聲音開始狂哭,眼淚也像水龍頭打開來似的停不下來!

 

 

  今天下午帶旺寶去行天宮收驚,出門前用背巾也花了我快半小時的時間,只因他不肯躺下來‧‧‧

 

 

 

 

  整天就是這樣,依偎在我身上‧‧‧


 

 

 

  差幾站就到行天宮,但我卻睡著了‧‧‧竟然坐過了兩站,只好往回走在悶熱的大馬路上!


 

 

 

  行天宮裡沒人能幫我拍照,所以沒有照片!旺寶的笑臉,但我卻拍歪了‧‧‧


 

 

 

  回程旺寶默默的睡著了‧‧‧


 

 

 

  晚上家裡開火,瑋弟在客廳玩,旺寶背在我胸前,很怕他屁股燒到!!!

 

 

  簡單的玉米蛋‧蒸南瓜‧小香腸,還有一鍋番茄雞湯,瑋弟外婆,我有煮喔,別再唸了!!!


 

 

 

  回到正題吧!瑋弟抽血&塗氟!

 

 

  瑋弟在八月底去醫院看咳嗽時,順便請醫生開了抽血檢驗單,我要讓瑋弟做過敏原檢測,去年的異位性皮膚炎讓瑋弟癢到極點,抓個不停!

 

 

  檢驗單一個月內有效,就在外公來接旺寶出院那天,我請外公把瑋弟也給帶來醫院,順便去抽血檢查!

 

 

  瑋弟只知道他要打針,一點也不害怕!


 

 

  

  抽血的櫃檯‧‧‧瑋弟不夠高,所以我抱著他,他坐在我的腿上!照片沒能拍到正面!

 

 

  對方見我拿著相機拍照,對我說了:還拍,要抓緊,等一下他會拼命掙扎啦‧‧‧

 

 

  哈哈,這傢伙不認識我家瑋弟,他可是勇敢出了名的,小兒科的護士都知道呢!

 

 

  不過小朋友血管好像都不好找,瑋弟右手沒找著‧‧‧


 

 

 

  換到左手後很快就找到了,開始扎針準備抽血‧‧‧


 

 

 

  他一直盯著針筒看‧‧‧


 

 

 

  抽血中,瑋弟哼都沒哼一聲‧‧‧‧讚,超級勇敢!


 

 

 

  一次抽了兩管的血,瑋弟表情一派輕鬆!結束後獲得幾個醫護人員的讚賞‧‧‧


 

 

 

  今年二月份瑋弟塗了第二次氟,上星期六(9/12)下午帶他去進行第三次‧‧‧


 

 

 

  塗氟對瑋弟而言‧‧‧‧"一塊蛋糕(簡單)"!!!


 

 

 

  醫生是跟我們住同一棟大樓的鄰居喔‧‧‧


 

 

 

  醫生跟護士說:這是我鄰居,拿台車子來!

 

 

  所以還沒開始塗氟就先拿到小禮物!


 

 

 

  唉,瑋弟打開嘴巴不說話的時候大概也只有看牙醫的時候吧,跟女人一樣‧‧‧


 

 

 

  怎麼連鼻孔都瞪大了?!


 

 

 

  塗氟對瑋弟而言到底有多小case 呢?

 

 

  看他的坐姿‧‧‧還能翹腳呢!


 

 

 

  表現良好!醫生又送了貼紙‧‧‧


 

 

 

  休息一個星期沒上課的瑋弟,今天很早起床準備上學,因為得配合娃娃車的時間,所以總是早出晚歸的,早上七點半出門,晚上六點到家,回到家洗澡‧吃飯‧看電視‧玩玩具‧‧‧九點上床睡覺,生活相當規律‧‧‧‧

 

 

  但每天他放學回到家的那一刻,我的神經就開始緊繃,因為他會把熟睡的旺寶吵醒,他會把旺寶弄哭,他會吵著要我餵飯,他會做很多事情讓我很生氣,他會讓我處在"大的吵,小的哭"的環境中,他會讓我拿起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