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日) 瑋弟入花叢~大溪花海農場

2008090300:29

  天氣真的變冷了,瑋媽今天不小心給他吹到風,頭痛!誰知道傍晚瑋弟也開始全身發燙,晚上帶著他去小兒科檢查,真的發燒啦,醫生說是感冒沒錯,且剛開始,很多症狀都還沒出現,只有發燒而已,瑋弟活動力也沒有減弱,食慾‧‧‧本來就不好!在等領藥時瑋弟騎木馬和溜滑梯玩的不亦樂乎‧‧‧‧‧

 

 

 

 

 

 

  話說星期日那天,瑋爸和前一天一起釣蝦那ㄧ家子約好出去玩,停在路邊等對方時也來隨便拍拍‧‧‧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大溪花海農場"‧‧‧小哥哥很酷喔!

 


 

 

 

 

  這張瑋媽覺得很經典!不說原因大家一定看不出來,其實瑋弟不是躲在小哥哥後面喔,這是一個斜坡,瑋媽要三個寶貝站好拍張照時,瑋弟一個沒站穩,倒退嚕啦‧‧‧

 


 

 

 

 

  整片山坡都是花花草草,真的很漂亮,現場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整片花海美到連瑋媽都忍不住開始自拍‧‧‧

 


 

 

 

 

  看看瑋弟,越來越習慣媽媽拍照的他,已經很能自己站好擺POSE,任由媽媽拍照囉‧‧‧

 


 

 

 

 

  真的好可愛喔~說他是花美男也可以啦‧‧‧只要不搞笑!

 


 

 

 

 

  看到沒?!超多蜜蜂的‧‧‧

 


 

 

 

 

  一群人圍在蜜蜂旁邊聽著店員解說,瑋弟也很認真的盯著瞧,還不忘比YA讓媽媽拍,瑋爸硬要我抱著瑋弟站在旁邊拍照,我真的沒膽啦,不敢像瑋爸這樣與蜜峰有近距離接觸‧‧‧

 


 

 

 

 

  這個瞭望台對瑋弟來說太高了!但瑋弟完全不懂這個的作用,他把這個當成是在科教館學到的"傳聲筒",不停的"啊‧‧‧‧"!

 


 

 

 

 

  農場裡當然還有小動物囉!我和瑋弟在餵兔子呢‧‧‧

 


 

 

 

 

  瑋弟在餵超大的麝香豬‧‧‧他嚇壞了!

 


 

 

 

 

  還有馬喔!瑋弟每次只要馬嘴巴嘟過來,瑋弟就把草丟向馬,他很害怕呢‧‧‧

 


 

 

 

 

  一旁有個可以騎馬的地方!當管理人員忙著將客人安全的放到馬上時,有一匹馬竟然就這樣大方的從馬圈裡走了出來,瑋弟嚇到趕緊落跑‧‧‧

 

 

 

 

 

 

  馬兒停在入口處吃起花草,隨後有個園方人員騎著車經過,也只拉了馬的頭,要他不要吃花,之後又騎走了!瑋弟可是在一旁看傻了~!

 


 

 

 

 

  真的馬瑋弟都沒有興趣,唯獨這個"木馬",瑋弟可是騎的高興啦!不過瑋弟坐上去之後竟然對我說"沒電了",一旁的阿姨跟他說"要投錢錢啊",瑋弟還很認真的問我"在哪裡?",真的是傻眼‧‧‧

 


 

 

 

 

  整個農場到處都有偶像劇取景喔,這個幸福之鐘也被取過景,但我忘記是哪個片子了!

 


 

 

 

 

  兩父子在香草園入口拍的照片,親親的感覺好棒喔‧‧‧

 


 

 

 

 

  這是瑋爸友人幫忙拍的全家福,瑋弟把我抱緊緊的呢‧‧‧

 


 

 

 

 

  這是瑋媽自拍的全家福,瑋弟拍膩了,居然給我皺眉頭和扁嘴‧‧‧

 


 

 

 

 

  沒在農場內用餐,一行人便離開這裡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桃園第三航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