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六) 瑋弟農曆生日& 釣蝦去

2008090201:36

  瑋弟農曆生日前一天,他和初吻對象~芮芮見面了!已經好一段時間沒見的兩人,感情一樣很好,看他們笑起來眼睛都"彎成一條橋"的樣子,就知道兩人多開心了‧‧‧

 

 

 

 

 

 

  原本已經不肯吃東西的瑋弟,在芮芮的"啊~吃ㄧ口"且芮芮親自餵他的情況下,瑋弟還真的多吃了幾塊肉ㄝ!而不愛吃肉的芮芮,竟然也因為瑋弟餵她而努力的把肉嚼爛吞下!真是好一對"非要對方餵不可"的姊弟檔!

 


 

 

 

 

  星期六這天是瑋弟的農曆生日,國曆生日當天在外公婆家慶祝,奶奶家當然也要去囉,出門前,瑋弟見我拿相機,還特地擺了幾個POSE讓我拍呢‧‧‧

 


 

 

 

 

  奶奶家的哥哥姊姊都不在,奶奶也不能吃太甜的東西,所以連蛋糕也都沒買!

 

 

  奶奶知道這天是瑋弟的生日,早就把紅包給準備好了,可是瑋弟相當不識相,奶奶把紅包給他時,他還吵著說不要呢!最後奶奶直接把紅包放到瑋弟口袋裡去‧‧‧

 

 

 

 

 

 

  對了,這樣就對啦!記得跟奶奶說謝謝,還要給奶奶一個熱情的吻喔‧‧‧

 


 

 

 

 

  奶奶家的地板很涼快喔,看瑋弟躺在地板上多開心,真的是笑到眼睛都看不見了‧‧‧

 


 

 

 

 

  離開奶奶家後,瑋爸約了朋友來家附近的釣蝦場釣蝦,運氣好的瑋爸,才坐下沒多久,立刻就有瞎子上勾囉‧‧‧

 

 

 

 

 

 

  這好像是瑋弟第二次來釣蝦場吧,第一次來釣蝦場時,瑋弟很highㄝ,這次開始時倒是悶悶的,或許對著這一池子不能去玩的水覺得很無聊吧‧‧‧

 



 

 

 

 

  兒子,打起精神來啊!你看,這次也有兩個哥哥陪你喔‧‧‧

 


 

 

 

 

  當然還有最愛你‧最喜歡和你自拍的媽媽啦‧‧‧

 


 

 

 

 

  瑋弟最後還是選擇跑去瑋爸那邊,玩著瑋爸的菸‧釣蝦的餌等‧‧‧趴在池子邊的樣子,真是讓我很緊張ㄝ!

 


 

 

 

 

  中間發生了點小插曲‧‧‧

 

 

  瑋弟玩一玩突然跟我說要"嗯臭臭",帶他到釣蝦場的廁所之後,瑋弟看見髒兮兮的馬桶就說"好髒喔!",我問他:晚一點回家再嗯好不好?!瑋弟還很認真的跟我說:好!

 

 

  沒想到走了一段路回到位置上時,瑋弟竟然又說要嗯臭臭!我趕緊再抱著他走向廁所,可是來不及了‧‧‧還沒走到廁所,瑋弟就給我嗯下去啦!一到廁所拉開他的褲子,哇咧‧‧‧ㄌㄠˋ ㄙㄞˋ!!!趕緊跟瑋爸打聲招呼後,就抱著瑋弟一路狂奔,奔回家啦!

 

 

  雖然離家不算太遠,但抱著瑋弟跑一段路還是相當累人,中途我又不敢停下來,深怕路過的人聞到怪味道,又怕"屎"會蔓延到瑋弟的腳上,或是我身上!所以跑‧‧‧跑‧‧‧跑‧‧‧

 

 

  到家趕緊幫瑋弟沖個澡,也把自己托著瑋弟屁股的那隻手洗乾淨,那味道‧‧‧‧‧‧差點沒昏倒!

 

 

  此時我已全身無力,要我再牽著或抱瑋弟走回釣蝦場,我都懶了!最後只好用推車一路推到釣蝦場囉‧‧‧

 


 

 

 

 

  這個脾氣相當好的哥哥任由瑋弟欺負也不會吭一聲,還會繼續陪著瑋弟玩呢‧‧‧

 


 

 

 

 

  可是這位哥哥的弟弟就會一直跟瑋媽說"阿姨,弟弟又欺負我哥哥了!",每次都欺負對你那麼好的哥哥,上次也抓表哥頭髮,這次也是!瑋媽火大了‧‧‧欠揍的傢伙!!!

 

 

  在一陣#$%︿&*&@#$%︿&之後,瑋弟就‧‧‧‧‧

 


 

 

 

 

  瑋媽我可沒有打他喔,我只是把推車推面向牆壁,並且說"你在欺負別人,就沒有人要和你玩了!"瑋弟就哭成這樣了~!

 

 

  兩個小時挺快就過了,瑋爸把和朋友釣來的蝦子都拿去烤了,我們則在一旁等著吃囉!

 


 

 

 

 

  香噴噴的烤蝦上桌啦!

 


 

 

 

 

  看瑋弟認真吃著的樣子,對瑋媽來說真的是一大享受!要是你每次吃飯都這樣,那該有多好~不過瑋弟吃了不到兩隻啦,他喝了很多飲料,肚子"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