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天真"的寶貝容顏

2008090500:16

  小寶貝真的是天使也是惡魔,即使是惡魔,也是讓人無法討厭的大惡魔!

 

 

  瑋弟從星期二晚上開始發燒,星期三早上塞了塞劑退燒後,白天完全看不出來像個病人,只是胃口更糟罷了,一整天吃不到一碗的稀飯!晚上卻又開始發燒,睡前吃了退燒藥,夜裡一點多又塞了塞劑,還幫他額頭貼了退熱貼,瑋弟第一次乖乖讓我貼上,大概貼了涼涼的比較舒服吧!瑋媽打開燈,瑋弟睜眼看了一下‧‧‧

 

 

 

 

 

 

  幾秒後就沉沉的睡著‧‧‧

 


 

 

 

 

  到了早上完全沒有退燒的跡象,始終都在39度左右!趕緊帶他前往振興醫院檢查,今天早上的瑋弟活動力明顯降低!看的出來他的臉頰紅通通的吧‧‧‧

 


 

 

 

 

  就在醫生檢查時,瑋弟莫名的全身大力的抖動了一下,連手上的貼紙都給甩了出去!這個動作嚇壞我和醫生了!醫生趕緊要我把瑋弟放在床上,先幫他塞個塞劑,醫生擔心他高燒引起熱痙攣!之後還要我帶瑋弟去驗尿,做個徹底的檢查!當下換我緊張到全身發抖,抱著瑋弟在地下室‧一樓兩處跑。

 

 

  在大廳等待了將近30分鐘,沒睡好的瑋弟打了好幾個哈欠‧‧‧

 


 

 

 

 

  還趴在椅子扶把上,換作平常的他,早就不知道爬上爬下摔了多少次了‧‧‧

 


 

 

 

 

  一旁音樂聲響起,一群聽"減肥"衛教課的婆婆媽媽們,在醫生的帶領下,聽著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開始跳起簡單的減肥操,瑋弟被音樂給吸引住了,問他要不要去跳舞,他搖著頭:不要!

 


 

 

 

 

  幸好尿液檢查結果都很正常,瑋弟也沒有像之前那樣抖動,所以醫生研判就是感冒發燒,但瑋弟退燒速度真的很慢,剛到醫院量的時候38.9,塞了塞劑,離開前醫生又量了一次38.6,已經隔了將近兩個小時,下降速度真的是慢‧‧‧所以又拿了好多藥和塞劑回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話說瑋弟開始發燒那天(二)中午,和Belle媽等一群人相約在高島屋B1用餐,素有大胃女王的Belle吃東西真是讓人讚嘆聲連連‧‧‧

 


 

 

 

 

  看到了吧!儘管滿嘴的熱狗,他還是從容的露出微笑讓我拍照‧‧‧

 


 

 

 

 

  瑋弟大概非常"不爽"他娘一直在讚美Belle,突然做出了"捏人"的舉動!瑋弟從沒這樣過ㄝ‧‧‧在報復Belle嗎?!

 


 

 

 

 

  瑋弟一臉得意,Belle一臉@#$%^&‧‧‧‧‧‧‧‧‧‧‧

 


 

 

 

 

  你以為Belle會還手嗎?錯了!Belle早就被瑋弟給吃的死死的,之後還跟瑋弟嘻嘻哈哈的呢!

 

 

  QQ這張笑容我也好喜歡,可惜有點霧掉,但真的是最自然的笑容‧‧‧

 


 

 

 

 

  剪短髮的Mimi整個人清爽多了,一開始見到時我還認不出來他是Mimi呢‧‧‧

 


 

 

 

 

  璦璦餓壞了,一坐下來就猛啃著麵,對於璦媽愛餵不餵的舉動相當反感,害她張嘴也不是,閉嘴也不是,最後她寧願自己吃啦‧‧‧

 


 

 

 

 

  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吃著飯,瑋媽我也很努力的餵著飯,偏偏瑋弟就是不肯吃,一直想離開兒童椅下去趴趴走,結果當然就是被我#$%︿︿&,所以瑋弟眼眶泛淚啦‧‧‧

 


 

 

 

 

  相當愛面子的瑋弟,怎忍受的了媽媽在眾人面前唸他扁他,於是‧‧‧‧‧‧又扁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