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日) 瑋弟"第三航廈"看飛機

2008090323:49

  繼前一篇"大溪花海農場"之後,傍晚我們來到的桃園機場附近的"第三航廈"!

 

 

  其實挺失望的ㄝ~原以為腹地蠻大的,結果小小的,甚至路口的指示招牌也是手寫的小小一塊!

 

 

 

 

 

 

  Menu挺可愛的,是做成護照的樣子!不過供應晚餐時間未到,所以我們也只點了些點心和飲料‧‧‧

 


 

 

 

 

  庭院提供了幾隻搖搖馬和跳跳馬,小朋友看到這些就很幸奮了‧‧‧

 


 

 

 

 

  龐大的瑋媽硬是要騎上搖搖馬,結果當然就是屁股在外面囉!瑋弟自己騎的可開心了‧‧‧

 


 

 

 

 

  前一篇有媽咪說我出門都帶那麼大的袋子啊?!其實這天我特地帶了很多東西呢,只要能跑跳的地方,我都會帶一些玩意在身上喔!這支最近很"夯"的泡泡槍當然是必備的‧‧‧

 


 

 

 

 

  瑋弟和兩個哥哥玩的很開心呢,不過這天風很大,泡泡很快就不見啦!

 


 

 

 

 

  我還帶了顆球,本來帶更大的,瑋爸說:太大啦!所以改帶小籃球‧‧‧

 


 

 

 

 

  我和瑋弟把球丟來丟去,很多次我都往他臉上砸ㄝ,他挺high的!

 


 

 

 

 

  不過這都不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看飛機囉!看到瑋弟的動作了嗎?!他只要看到飛機就會大喊"飛機飛機‧‧‧"每當飛機飛過他就會大喊一次呢‧‧‧

 


 

 

 

 

  這張我真的好喜歡,我沒有另外做加工喔,真的是拍下來就是這個樣子!很像飛機飛在雲端上的感覺吧,真是不可思議‧‧‧

 


 

 

 

 

  其他拍下來的飛機大多是下面這個樣子,飛機從頭頂上飛過的感覺真的很震撼ㄝ,瑋爸說我好像小孩子,沒看過飛機似的‧‧‧

 


 

 

 

 

  自拍時間又來啦!應該不會有人說我們夫妻臉吧‧‧‧

 


 

 

 

 

  瑋爸友人說都沒有他們的照片,所以這次也把你們夫妻倆給放進來囉‧‧‧

 


 

 

 

 

  離開第三航廈後,來到"竹圍漁港"用餐‧‧‧

 


 

 

 

 

  大家吃的速度遠比瑋媽拍的速度還快,所以只有這張"杯盤狼藉"的模樣!

 


 

 

 

 

  瑋弟這傢伙又在現場給我吐了一地,吐的都比吃的還多!瑋爸趕緊拿掃把掃乾淨‧‧‧

 

 

  之後在竹圍漁港附近走走散散步,就返家啦,時間很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