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23 瑋弟~滿六歲了

2012082400:00

有點興奮,有點感動,但也有點‧‧‧落寞‧‧‧

 

我家瑋弟滿六歲了,

 

再過幾天就是小一新鮮人了!

 

我有個小一的兒子‧‧‧

 

 

 

在幼稚園的最後一天,老師安排了同樂會,媽媽我也去湊熱鬧!

 

幫孩子們拍拍照,好讓瑋弟日後能回憶幼稚園的點滴‧‧‧


 

 

特地帶了瑋弟的運動服,請老師和同學們在上面簽名,寫下祝福的話語‧‧‧


 

 

瞬間,記憶回到六年前的這天‧‧‧

 

瑋弟出生了,3628g的健康寶寶!!!


 

 

出生十來天就很會‧‧‧搞笑!


 

 

很快的‧‧‧滿週歲了!11個月就會走路的他,週歲已經到處跑囉‧‧‧


 

 

兩歲生日‧‧‧


 

 

三歲生日‧‧‧此時已經上幼稚園小班了!


 

 

四歲生日‧‧‧


 

 

五歲生日‧‧‧


 

 

六歲生日‧‧‧這兩年都拿虛歲年紀的蠟燭,瑋弟很想快快長大‧‧‧


 

 

8/22這天早上,沒上安親班,整個月待在家的瑋弟跟著旺寶去上畫畫課!


 

 

下午去治療牙齒,瑋弟還是沒有換牙的跡象,牙齒都還很牢固,

 

醫生說恆齒和乳牙對應的很好,一顆對應一顆,暫時不用擔心換牙問題,還要一小段時間!


 

 

之後又去外公婆家吃晚餐,因為高雄大表哥上台北玩,

 

索性這天就來幫瑋弟慶生吧,提前一天‧‧‧


 

 

瑋弟身邊總是有個小傢伙跟著,就像我身邊總有兩個小傢伙黏著一樣‧‧‧


 

 

這蛋糕是我買的,瑋弟指名的黑森林蛋糕,但最重要的‧‧‧是外婆贊助的喔


 

 

請大表哥幫我們母子三人拍張照‧‧‧


 

 

外公和瑋弟的合照,兩人其實也蠻像的

 

外婆不肯入鏡,他說我都亂拍,服儀不整也在拍


 

 

今天8/23‧‧‧瑋弟的生日,母難日,也適逢七夕情人節!

 

瑋弟說不想吃蛋糕,爸爸也說不過情人節,所以買了個大蛋塔慰勞慰勞自己

 

很容易滿足,很好打發的一個人‧‧‧


 

 

壽星‧情人‧‧‧


 

 

瑋弟先前就說他生日想要一只手錶,

 

我也早就買好stand by了‧‧‧

 

小小年紀不必用太好,有‧‧‧就好

 

用這只手錶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瑋弟‧‧‧這個月你放假在家,其實我更忙更累,

 

想讓你在上小學前的這個月能夠玩的開心,所以常帶你和旺寶出遊!


 

 

不為什麼,只是努力的幫你創造和紀錄回憶‧‧‧

 

當然出遊我也能稍微散散心啦,不用關在家裡聽你們兩個的吵鬧聲!!!


 

 

不過快開學了,也應該要收收心囉,還有些開學前的準備工作還沒完成呢,

 

一起努力吧‧‧‧

 

這篇就在這照片畫上句點囉‧‧‧

 

六歲‧‧‧還逃不出我的腳掌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