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日) 瑋弟舞雲門 & 慶生第三回

2009082701:02

  最近又在混水摸魚了‧‧‧

 

 

  話說上星期,因為瑋爸週六要打球,所以星期五瑋弟放學後,我就請外公來載我們一家三口回娘家,我要去過我大小姐的生活啦~

 

 

  為了旺寶,外公在我們回去前就先把這張嬰兒床給清洗乾淨,這是別人給的,都放在外公婆家,只有回娘家時才會拿出來用,瑋弟非常想重溫舊夢,所以搶先旺寶一步‧‧‧

 

 

 

 

  比照一下當年瑋弟九個多月大時的模樣,動作還給他一模一樣咧‧‧‧


 

 

 

  瑋弟的生活作息已經很固定了,即使假日住在外公婆家,也是非常正常!週五‧六兩晚他八點半就跟我說要去睡覺了,九點前入眠,早上也都在七點20分左右起床!

 

 

  這陣子雲門舞蹈班都在舉辦體驗課程,知道板橋有舞蹈教室,所以回娘家前幾天我就先預約了,星期日早上請外公載我們過去!

 

 

  出門前先叫瑋弟表演一下最近很喜歡擺的動作~愛你!


 

 

 

  接下來精采的"愛你"五連拍‧‧‧


 


 


 


 


 

 

 

  這麼愛媽媽,當然要來個"愛的親親"啦~


 

 

 

  一到雲門舞蹈教室就有人來招呼,而瑋弟剛進教室時很害羞ㄝ,不停的吐著舌頭‧‧‧


 

 

 

  為了讓他早點進入狀況,我還陪他在教室裡繞圈圈呢‧‧‧有沒有看到鏡子裡拍照那個人‧‧‧


 

 

 

  是外公啦!跟外公說我再自己回去,沒想到外公說他也要進來看一下‧‧‧

 

 

  我想外公早就決定他也要進來參觀,因為‧‧‧‧他連相機也都自備好了!


 

 

 

  上課前先在教室外玩拼圖,瑋弟挑了片最難的,還沒來得及完成就得進教室了!


 

 

 

  上課不准拍照攝影,但是這次體驗又讓我覺得瑋弟又長大了!前一次瑋弟亂雲門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那時候瑋弟完全狀況外,但是繼綠風獅吼趴瑋弟跟著唱唱跳跳後,這次瑋弟也是從頭到尾表現的非常非常之好,一整個融入,該舉手時會舉手,該回答時會回答,該動作時跟著做動作,結束後也開心的跟著老師前往另一間教室聽故事,要不是"",不然還真想陪你上"親子律動課程"呢!

 

 

  家長留在原教室聽老師解說課程內容與費用,結束後跑去看瑋弟在做什麼,他們在裡面畫畫喔‧‧‧

 

 

 

 

  下午瑋爸來接我們回家!本來不打算幫瑋弟慶祝生日了‧‧‧


 

 

 

  但最後還是稍微小慶祝一番,準備了‧‧‧‧果汁‧果凍‧餅乾‧‧‧


 

 

 

  好吃嗎?開心嗎?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囉‧‧‧


 

 

 

  瑋弟不搞笑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帥,瑋媽好喜歡他的眼睛,每次看都覺得很像有畫眼線呢‧‧‧


 

 

 

  又要表演"愛你"啦~


 

 

 

  自拍功力"一級棒",全家都入鏡而且正中央不偏不倚‧‧‧


 

 

 

  哈哈,旺寶什麼動作啊?!


 

 

 

  他生氣推開瑋弟呢‧‧‧


 

 

 

  瑋弟:唉呦~別這樣,咱們哥倆好ㄝ!

 

  旺寶可是嚇壞了啦‧‧‧‧‧‧‧‧


 

 

 

  現在問瑋弟:你要叫我什麼?瑋弟都會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