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旺寶"妹~

2009082911:44

  又到周末啦~來點平常看不到的照片,解解夏日午後的煩悶吧!

 

 

  繼去年"虛虛實實~瑋弟有妹妹"篇‧‧‧‧

 

 

 

 

 

  以及"瑋弟~真的很A"篇之後,


 

 

 

 

  今年瑋媽最新強檔大戲"無敵旺寶妹"隆重豋場‧‧‧‧‧

 

 

  主角當然就是‧‧‧"旺寶妹"!!!

 

 

 

 

 

  昨晚(五)帶瑋弟逛夜市,經過一間久未踏入的童裝店,久到連老闆換人了我都不知道!

 

 

  看了看女童裝並和老闆閒聊幾句,老闆得知我是要拍照用,大方的說"我借你就好啦~"!

 

 

  這老闆實在"就感心",他挑了幾套讓我選,我選了這套‧‧‧‧比基尼!


 

 

 

 

  於是"旺寶妹"誕生了‧‧‧


 

 

 

 

  這篇純粹消暑用,以下簡單描述,大夥ㄦ開心欣賞吧‧‧‧


 

 

 

 

  雖然不是正妞,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瑋弟:哩丟忍耐~


 

 

 

 

  嗚嗚‧‧‧媽媽好奇怪喔!


 

 

 

 

  嚇到一次吃三支!


 

 

 

 

  (左手)你看~    (右手)我有少吃ㄧ支了啦!


 

 

 

 

  穿這樣感覺也不錯ㄝ~


 

 

 

 

  漸漸樂在其中~


 

 

 

 

  旺寶妹拍出心得來了ㄝ~很媚喔!


 

 

 

 

  可是最後還是‧‧‧‧


 

 

  那當然啦,我家瑋弟和旺寶都是正港男子漢,再怎麼扮女裝,那臉蛋還是給他"超MAN~"

 

 

 

  不過旺寶穿上這套,讓我想到瑋弟先前在天母運動公園瑋弟穿上Belle花褲子的模樣,看一下,很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