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貝..逸馨園

2007091600:19

  今天和志鴻媽媽約好要一起帶寶貝們上逸馨園吃飯,早上起床後,就幫瑋弟穿的帥氣十足,白襯衫+吊帶褲,看他那麼可愛的樣子,真的覺得他是我的驕傲!

  其實吃飯是順便,最主要的是帶兩個小寶貝去那裡玩,一樓有體能區,二樓是益智區,因為去的時間較晚,所以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我和志鴻媽媽都覺得二樓較好,因為大朋友們都忙著玩電玩,比較不會和小小孩爭活動空間,可是一樓的大哥哥們玩盪鞦韆時,都無法控制方向,看的媽媽們都心驚膽跳,最後趕緊把小朋友們抱離現場!

  瑋弟玩的太開心也太累了,在回程的taxi上就呼呼大睡啦.連吵著喝ㄋㄟㄋㄟ都沒有呢...


 


看我一身勁裝就知道等一下要出門..

 

哇...哥兩好,一對寶!

 

瑋弟:「哥哥..你..打我..!!!我只不過想試試看吸奶嘴是什麼感覺!借我吸吸看又不會怎麼樣...」

 

瑋弟:「媽媽...救救我...哥哥太強了!」

 

瑋弟:「放開啦...這是我的!」

 

看我小屁屁的厲害!

 

人小鬼大的模樣!

 

好開心喔..這個pose不錯吧!

 

呼...玩的太累了,休息一下!

 

  呵呵...瑋媽我都剛好拍到瑋弟被哥哥欺負的鏡頭,可是很多時候都是瑋弟去惹哥哥生氣啦,志鴻哥哥很可愛喔,臉上表情好豐富,又會好多動作喔,而且吃完東西一定會吵著要喝水漱口,聽志鴻媽媽說即使半夜喝完奶也一定要喝水漱口呢,真的好棒!我家瑋弟一整天頂多一杯水再加上一些果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