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這天...

2007081001:02

外公是今天父親節的主角喔...祝外公父親節快樂!這是我跟外公的第一個父親節喔,可惜爸爸要上班,不能來,這也是我跟爸爸的第一個父親節ㄝ...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可是我還是得先乖乖吃完媽媽幫我煮的粥,媽媽說這樣才有乖乖,不然回去要打屁屁...我吃就是了!媽媽那個湯你不能喝喔!因為外婆說有加人蔘,我可是還再喝ㄋㄟㄋㄟ,可別現在就退奶囉!


 

沒東西給我吃,我只好咬咬湯匙過過乾癮,牙一咬很快用餐時間就過了..實在太香了啦!


 

大家都說我跟舅舅很像,你們說有嗎?我明明就像媽媽,我跟媽媽一樣可愛!可惜個性像到爸爸,牛脾氣...(媽媽說的)



 

爸爸:明年父親節我就快滿兩歲了,到時我會幫你過父親節的!我們去買蛋糕吃好不好?!就這麼說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