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ㄝ...瑋爸!

2007081100:13

  這幾天電腦都怪怪的,上傳影片都出現分頁錯誤沒辦法上傳,連試了幾天都沒辦法,真是氣..死!

  瑋爸已經快一星期沒住家裡了,因為得回婆家照顧婆婆,所以常常是下了班回來一下,就趕過去婆家,真的很辛苦,我也只能好好照顧兒子,別讓他擔心,就算上幫他最大的忙了!

  這幾天我也都將瑋弟的生活錄了下來,但就因為無法上傳,所以瑋爸你就先看之前的影片解解相思愁,反正兒子長相應該沒變,變的是他更會走,更會邊走邊碎碎唸,更要人擔心,因為他今天居然爬上餐桌,腰部以上趴在餐桌上,腰部以下懸空,只為了要拿我放在餐桌上的飲料,真的是嚇死我了!只能說他越大會的越多,我花在他身上的體力精神也就更多,只要一個不注意,他就會立刻回送你一個surprise!等你回來,你就會發現我的白頭髮應該也長出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