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05 八月寶寶生日趴~土城桐話

2012081020:43

這麼甜蜜的照片文章,感覺好久沒出現了,

 

看著‧寫著‧‧‧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來了

 

我們家這個月的壽星‧‧‧瑋弟!

 

 

 

前兩年都因為大樓普渡沒能參與的八月寶寶生日趴,今年總算跟到了!

 

地點在土城的桐話,以前叫作天籟園‧‧‧


 

 

綺異果家的昊昊‧‧‧好棒的小哥哥,

 

大方的和瑋弟旺寶分享ipad‧‧‧


 

 

進餐廳就坐‧點餐,這天我自己點了一份香料烤嫩雞套餐,好吃


 

 

進門時隨手摘了一片樹葉,完成了一隻好久好久沒做的蚱蜢,像不像三分樣,

 

畢竟真的太久沒做了嘛‧‧‧


 

 

新鮮的東西總是吸引目光,但很快的就被扔到一旁了‧‧‧


 

 

到底哪兩個是兄弟啊?!


 

 

久未見面的泓泓,一點都沒有他媽媽說的皮樣,反倒是我家的是渾蛋一個!!!


 

 

Belle‧‧‧也是好久不見了!

 

小女孩亭亭玉立,而且比瑋弟大了一號!


 

 

新加入的小女娃,第一次見面,他完全不理我


 

 

旺寶吃醋了啦‧‧‧媽媽只能抱他一個人而已!


 

 

坐在位置上準備吃飯囉,兩兄弟合吃一份兒童餐,

 

但他們心思完全不在吃飯上,一直想去找其他小朋友玩‧‧‧‧ipad‧‧‧


 

 

旺寶這天也很不受控‧‧‧


 

 

感情好的時候是真的很好,親吻喇舌都出現了,

 

但真的吵起來‧‧‧打架也是很常見的!


 

 

我眼中的才女‧‧‧綺異果!


 

 

自拍(柔焦,膚質好一點)‧‧‧瑋爸躲到後面去了,他說這樣臉比較小


 

 

tammy幫我們拍的夫妻照 ,他說我一看到鏡頭來,馬上就滑到瑋爸身邊‧‧‧


 

 

yuci拔拍的全家福,好愛好愛,超愛‧‧‧好難得一見的全家福!!!


 

 

有媽媽真傳的昊昊,拿著相機滿場照‧‧‧


 

 

互拍‧‧‧


 

 

這小朋友還不是全部喔,全部集合起來可是非常大陣仗的!


 

 

優質美少女‧‧‧餐後用小提琴為大家演奏了三首歌曲!


 

 

有女兒‧‧‧真好


 

 

打盹‧‧‧也是一種享受!


 

 

有女萬事足的葳拔‧‧‧


 

 

讓人欣羨的蘇媽媽蘇爸爸‧‧‧

 

這天好多場景都讓人感到‧‧‧幸福!!!


 

 

重頭戲登場‧‧‧

 

三個週歲獅子寶寶‧‧‧


 

 

五個六歲小壽星‧‧‧


 

 

今年都要上小一,成為小一新鮮人‧‧‧


 

 

輪流吹蠟燭,這次輪到瑋弟了‧‧‧


 

 

獅子座媽媽們,恭喜Belle媽‧‧‧她的肚子裡有個小女娃喔,真棒!!!


 

 

雖然還不是你真的生日,但希望吃了蛋糕後,能夠"懂事"一點‧‧‧

 

我知道我在幻想‧‧‧


 

 

互外玩耍去‧‧‧

 

流程中安排了玩吹泡泡的遊戲,因此也幫兩兄弟準備了泡泡槍,

 

他們玩的開心極了!!!


 

 

這笑臉‧‧‧一早跑出去買泡泡槍,值得啦!!!


 

 

另一邊也是幸福滿滿‧‧‧


 

 

我‧‧‧弄太白了,哈哈‧‧‧


 

 

下面幾張主角是Belle,但我覺得後面那個搞笑的也很搶鏡‧‧‧




 

 

非常大方又沉穩的小女孩‧‧‧好喜歡!


 

 

瑋弟和Belle玩了一會兒你追我跑的遊戲,開心‧‧‧


 

 

旺寶默默不吭聲的沉浸在泡泡世界裡‧‧‧


 

 

這天就在泡泡槍中劃下句點‧‧‧

 

瑋弟拿到好多禮物,謝謝你們

 

 

 

希望日後幾位八月壽星還是能一起過生日,

 

看著孩子們一起長大,感覺‧‧‧

 

‧‧‧

‧‧‧

‧‧‧

我老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