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日) 綠風~獅吼生日趴(下)

2009081902:02

  昨天PO好文章已經凌晨兩點多,真的睡著應該也三點多吧,七點半起床梳洗幫瑋弟打點,之後開始我一天的生活!今天又在熬夜了‧‧‧

 

 

  中午一點半推著旺寶從市場回來,把推車上的東西放到家裡面後,我就關門了,旺寶‧‧‧‧被我關在門外!好在他立刻放聲大哭,不然不知道會被我關到什麼時候呢!我想我是累昏也熱昏頭了啦‧‧‧

 

 

***********************************************

 

 

  繼續未完成的獅吼~

 

 

  壽星們最期待的吹蠟燭時刻終於來臨‧‧‧

 

 

 

 

  排排坐的壽星眼睛直盯著蛋糕‧‧‧


 

 

 

  但瑋弟突然被泓泓給擠了出去!


 

 

 

  沒能擠進來的瑋弟仍舊跟著大夥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吹不到蠟燭!


 

 

 

  為了滿足壽星們吹蠟燭的欲望,再來一次!!!生日快樂歌也再唱一次‧‧‧


 

 

 

  哇咧~這次離更遠了啦!


 

 

 

  沒關係,我們來象徵性的切蛋糕吧!


 

 

 

  外頭自助式的餐點已經有提供蛋糕點心,這下切好的蛋糕滯銷‧‧‧


 

 

 

  轉移陣地,全部到外面集合拍團體照囉!聽說還有不少人沒入鏡ㄝ,前面還有十多個拍照的把拔!


 

 

 

  團體照~我家的啦!


 

 

 

  好喜歡看瑋弟在大自然中奔跑的樣子,瑋媽很多文章都是拍瑋弟"跑跑跑"的模樣!


 

 

 

  綠風提供了很好的環境,即使在多人也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瑋弟用不完的精力就是要在跑跑跳跳中消耗掉!


 

 

 

  高爾夫球球具組出現!瑋弟好一陣子沒練習了‧‧‧


 

 

 

  架式仍舊十足!


 

 

 

  認真的瑋弟也讓我覺得"帥"!


 

 

 

  好幾次跟瑋爸一起去練習場時,我都用手機錄一小段影片傳給Belle媽,聽說Belle就是從我拍攝的影片中跟著瑋爸學打高爾夫球的!


 

 

 

  呵呵,我就知道這玩具一定很多人搶著玩,咦?那個扶著球杆筒的是誰家的寶貝啊?!


 

 

 

  喔~原來是"董志成"的寶貝兒子!看他追著兒子跑的樣子就知道他也是"孝子"一個啦!


 

 

 

  大夥搶著跟他拍照,我也把瑋弟拉過去拍一張,說實在的,如果瑋弟和他走在一起,我想應該也會有人說瑋弟是他兒子吧!哈哈‧‧‧‧‧


 

 

 

  瑋弟根本不認識他,所以‧‧‧‧‧‧‧


 

 

 

  這兩小無猜走到哪親到哪,這次在史瑞克面前就給他親下去,我還真怕瑋弟當場被抓起來打屁股ㄝ!史瑞克應該不會在現場感到心在滴血吧?!


 

 

 

  瑋弟想玩沙‧‧‧當然沒問題,我有多準備衣服,盡管去玩吧!拿飛盤當鏟子‧‧‧


 

 

 

  阿呆瑋弟~本想把飛盤上的沙子往外灑,沒想到從自己頭上灑下去‧‧‧‧


 

 

 

  就因為如此,離開前還得先沖個澡,這下又被看光光了!瑋弟看到這張照片後說"我的鳥鳥可以不要用成蛋蛋嗎?!"Belle媽~瑋弟有這個請求啦!


 

 

 

  瑋弟外公!這天不怕熱的也跟著大家在外頭跑,自備相機的他不知道拍了些什麼,明天我就要回娘家瞧一瞧!


 

 

 

  消失的瑋爸‧‧‧從大夥出來外面後他都在室內納涼,這"裡面外面"的感覺還挺怪的,不過‧‧‧越來越佩服我的自拍技術啦!


 

 

 

  這天單眼大砲讓外公婆開了眼界,我想他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單眼吧!效果真的很好,瑋媽‧‧‧很喜歡!

 

 

  母子三人‧‧‧瑋弟手也抱著旺寶ㄝ!


 

 

 

  瑋媽跟外婆很像吧‧‧‧


 

 

 

  明年‧‧‧‧‧再來一次獅吼吧!不過在那之前,旺寶要參加"有沒有搞錯‧‧‧哞"五月趴